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輕媽媽下體痛到漏尿!醫嚇傻:腫如西瓜…遛狗惹禍

2019/02/24 08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年輕媽媽下體痛到漏尿!醫嚇傻:腫如西瓜…遛狗惹禍

私密處很脆弱!一名年輕的媽媽坐在輪椅上,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,心急地到醫院急診求助,表示自己下體痛到流淚且無法站立,醫師猛然一看,驚見她下體「腫如小玉西瓜」,至少有15至20公分血腫,不時還會漏尿,經詢問才發現原因竟是家中的小狗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女子表示無法自行站立,且下體感到劇烈疼痛感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案例,當時值班時突然接到一通急診室的緊急電話,表示一名年輕媽媽下體痛到無法走路,李偉浩聽得一頭霧水,認為不能走路跟婦產科有何關聯?但礙於情況危急,他還是親自替年輕媽媽看診。一走進急診室,看見年輕媽媽坐在輪椅上,露出生不如死的表情,一旁還有著急的丈夫和2個小孩,由於年輕媽媽無法上內診台,李偉浩只好蹲低身體,怎料,一掀開裙子讓他差點嚇慘,「某一邊的外陰腫了像個小西瓜,至少像芭樂這麼大」,無法相信眼前的畫面。

 

▼女子的下體腫如西瓜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李偉浩進一步指出,年輕媽媽的下體至少有15至20公分的血腫,儘管只是輕輕的觸碰,就會產生劇烈的疼痛感,更無奈的是,由於腫脹得很嚴重,年輕媽媽無法自行大小便,加上壓迫到尿道,檢查過程中小便還會不自覺漏出,出現尿失禁狀況。起初李偉浩先讓年輕媽媽冰敷2天,且插上尿管引流尿液,但發現腫脹部位開始出現凝血的狀況,只好緊急送開刀房將血腫劃開,並取出血塊,經2個禮拜治療才康復。

 

▼女子的胯下重重壓在圍籬上,整個人連帶圍籬倒在地上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根據《ETtoday健康雲》報導,李偉浩好奇地詢問受傷原因,年輕媽媽則表示,某天帶著家中的狗狗出門散步,經過圍籬時,狗狗興奮地直接跳過去,年輕媽媽心想跟著狗狗一起跨過去,「不料可能是狗狗拉扯太大力, 還是她跨越時重心不穩,結果就被絆倒,胯下重重壓在圍籬上,整個人連帶圍籬倒在地上」,當下年輕媽媽痛到直噴眼淚,且無法自己站立,好在丈夫立刻發現,趕緊將她送醫急救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絕美空姐下體發炎…痛訴「不能停」!醫揭氣人真相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