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蠟燭突開花!古錐嬤嚇慘大叫 網笑暈:看100次笑100次

2019/02/23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蠟燭突開花!古錐嬤嚇慘大叫 網笑暈:看100次笑100次

生日蛋糕就是要插蠟燭啊!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外國阿嬤慶生的影片,可以從背景聽到眾人正在齊唱生日快樂歌,而坐在沙發上的阿公阿嬤則認真地盯著眼前的蛋糕,沒想到蛋糕上的蓮花蠟燭突然綻放,嚇得阿嬤放聲尖叫,而她回過神來的反應也讓網友笑翻,直呼:「我重播好幾次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臉書粉專《TravelHolic 旅行成瘾》上傳了一支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對穿著白衣服的老夫妻坐在沙發上,前方的桌子上放著一個蛋糕,蛋糕上插著一大朵「蓮花蠟燭」,蠟燭被點燃後隨即開始閃著耀眼的火光,接著眾人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,老夫妻則是目不轉睛地盯著蛋糕,這時,有趣的事發生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TravelHolic 旅行成瘾》)

 

 

就在老夫妻將注意力全神貫注在蠟燭上時,蠟燭突然爆開,從大蓮花變成綻放後的蓮花,火光也從原本的一大束分散成約10束的小火苗,並不斷旋轉著,或許是因為太專於大蓮花,阿嬤看到蠟燭分開時,嚇了好大一跳,還忍不住放聲尖叫,冷靜下來後便害羞地遮著嘴巴大笑,而一旁的阿公則是被阿嬤一叫後就愣住,但依然相當淡定,貌似是對阿嬤的激動行為已經習以為常,對比之下形成超有趣畫面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TravelHolic 旅行成瘾》)

 

 

這則影片目前累積了16萬的觀看次數,網友紛紛表示:「真的會笑死」、「阿嬤超可愛」、「不行!我快笑死,看100次笑100次」、「這個蠟燭很鬧事」、「母親節買一個來嚇媽媽」、「有人知道蠟燭哪裡買嗎」、「笑到一個不行」、「阿公好淡定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TravelHolic 旅行成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嬤養的!寶寶5天極速生長 小臉腫一圈…變完美圓形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