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租屋電費狂飆1萬6…樓上僅200元!他慘痛經驗推爆了

2019/02/22 17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租屋電費狂飆1萬6…樓上僅200元!他慘痛經驗推爆了

一期的電費竟高達1萬6千元!台中一名獨自在外租屋的男子,日前收到電費帳單瞬間傻眼,原本平常的電費都大概只有4千多元,但沒想到這期的電費卻莫名狂飆4倍,他後來才發現,原來電費突然增加是有原因的,也分享慘痛經驗給其他網友參考,讓網友們紛紛直呼,「我租的也是電熱水器,看到電費很崩潰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表示他獨自在台中租房,平實的電費大概都在4千元左右,沒想到日前收到帳單,看見上面寫的數字卻差點吐血,「2個月的電費竟然高達16199元」,原PO透露電費會爆表示因為家中熱水器故障,已經持續加溫運作了一個月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由於平時洗澡時都沒有出現異常,原PO一直都沒有發現,直到查水表的人來查表,才發現數值是異常的,但一切都已經太晚了,「當電費來看到這樣的金額時,內心一定充滿了髒話。」原PO希望這篇文可以有「警世」作用,讓大家引以為戒,呼籲網友們要多加小心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網友們也紛紛給原PO建議,「請水電加裝個定時器會省很多麻煩」、「裝一個無熔絲阿,要用再開」、「這價錢可以讓我繳14次的電費」、「我們家放棄電熱水器的原因就是這樣」、「電熱水器沒用就不用開」、「是我的一年的電費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租屋不繳費傳「割腕照」 房東開門驚見恐怖畫面!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