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以為喇牙!女友房驚見「多腳肉蟲」他嚇壞 真相曝光網秒懂

2019/02/20 1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以為喇牙!女友房驚見「多腳肉蟲」他嚇壞 真相曝光網秒懂

這是什麼「生物」啦!苗栗一名男網友在女友家的化妝台上,看到一隻「多腳肉蟲」,當場嚇壞,以為是環境太髒才出現這種異型生物,不過,定睛仔細一看才發現,這並不是蟲,其他網友一開始看了也霧煞煞,不過當女友公布它的「真實身分」後,卻讓一票女網友超有同感,紛紛留言回應,「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這樣」、「真的!舉手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男網友在女友家的化妝台上看到一隻「多腳肉蟲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「我不相信只有我一個人的桌子有這一塊!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曬出照片,只見白色梳妝台的桌緣上,有個皮膚肉色的不明生物,呈現放射形狀,且有10幾個尖銳的角,彷彿一隻巨大海星吸附在桌上,不少網友都匪夷所思地猜測,「好像什麼蟲」、「本宮剛看到還以為是壁虎」、「我以為是喇牙......」、「我還以為是口香糖」、「以為是桌子壞掉的痕跡」,釣出各種奇葩答案。

 

▼這一層層黏在梳妝台上的其實是「雙眼皮貼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不過,女網友隨後就公布真相,透露這並不是蟲或什麼生物,而是「雙眼皮貼」,她表示,以前也曾納悶過「為什麼我朋友桌子上都一條一條的」,後來開始學化妝後,內雙的她才終於明白了,「可能我比較集中的貼,我朋友幾乎整桌子下面都是」,她也解釋,因為雙眼皮貼黏性很強,不容易直接丟進垃圾桶,才會出現這層層堆疊的景象,「它很煩啊,黏在手上,剛回到家很懶,結果一直黏在手上甩不掉,就順手黏在桌上了」並無奈地說,「這可是內雙的悲哀。」

 

▼有網友分享自己會黏在鏡子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▼網友分享各種奇葩黏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也坦言,雖然男友現在已經習慣「肉蟲」的存在,但第一次看見時難免嚇了一跳,以為是蟲蟲,她笑說,「我現在有時候回家路上,會順便拔掉,還直接貼在我男朋友身上呢」,其他女網友看了都有同感直呼,「真的!舉手」、「我的只有2、3個,但已經根深蒂固的黏在桌上了,不是角角」、「有時候出門。都還會發現自己頭髮跟衣服上有雙眼皮貼」、「我姐的桌上也一堆」、「還有人工皮,剛打完雷射一禮拜會有」,也有人分享自己的貼法,「我之前卸妝黏在鏡子上」、「我的都莫名其妙在老公身上」、「我是黏在廁所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貼圖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只有內雙人才懂!超浮誇「熊貓眼線」 網笑歪:拍咒怨?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