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主病妹子搭電梯狂滑手機 飆嗆路人:沒問我幾樓?

2019/02/19 16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公主病妹子搭電梯狂滑手機 飆嗆路人:沒問我幾樓?

你也是會站在電梯門邊,幫忙按鈕的人嗎?不過一名女網友遇到的情況,卻讓她感到很無言,女網友表示上班的時候,剛好一位年輕妹子和她一起進電梯,不過對方卻只顧著滑手機,完全沒按樓層鍵,女網友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,因此也沒多問,沒想到事後竟被對方臭罵一頓,讓她滿頭問號,委屈地詢問網友「我這樣有錯嗎?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她每天早上都要搭電梯上班,某日她跟在一位年輕妹子後方進電梯,按了自己的樓層後,發現對方從進電梯開始,就一直背對著門口滑手機,完全沒有抬頭,似乎也沒有按樓層鍵,原PO不加思索,打算默默地讓電梯直達自己要到的最高樓層,不久後,原本一直專注在手機的妹子突然回神,驚覺自己沒有按樓層,隨即轉身衝到按鍵前,及時按了要到達的樓層。

 

▼原PO搭電梯,因沒有幫忙按樓層而被罵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誇張的是,對方按完樓層鍵,竟氣沖沖地罵原PO「妳怎麼沒問我幾樓然後幫我按?」發洩完情緒後,隨即頭也不回的就轉身步出電梯,留原PO一個人在電梯裡錯愕不已,感嘆「是看她沉浸在手機裡」,看起來完全不理外面的世界,因此,才會不想理她,「然後沒問她還被罵,請問我這樣有錯嗎?」網友看了原PO的遭遇,紛紛搖頭,留言力挺「妳沒錯,又不是電梯小姐」、「沒聽過這種要求」、「惱羞成怒無誤」、「為何要幫她按,自己沒手嗎」、「根本公主癌末期吧」、「不用幫忙啊,這種事情是她自己有問題,只是被罵得有點冤」。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機車發不動…公主女怒嗆「看到不幫忙活該魯」 他秒打臉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電梯 公主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