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腿妹脫內褲被看光光!他緊盯電動 網暴動:我來

2019/02/18 21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長腿妹脫內褲被看光光!他緊盯電動 網暴動:我來

電動跟女友你選哪一個?一位男友由於太愛電玩,無論性感女友在一旁如何勾引都不為所動,就連女友把內褲都脫下來了,他依然死死握著遙控桿,像是深怕自己的遊戲機被搶走一樣,讓女友超無奈,反而是許多網友看了女友的長腿,都挺身而出狂喊:「我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《爆笑公社》貼出一張在泰國網站瘋傳的照片,從照片中可以看見,一位打赤膊露出上身刺青的男子背對著女友正在打遊戲,他的眼神直勾勾地盯著螢幕,雙手握在搖桿上忙個不停,沉浸在只有自己與電玩的美好世界裡。然而,一旁的女友卻很不是滋味,因為男友太愛電玩而總是忽略自己,因此她使出渾身解數勾引男友,未料男友卻頓時進入「色即是空」的境界,她只好放大絕,把色內褲都脫了,但男友卻絲毫感受不到她的存在,讓她心都碎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 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開始位女友抱不平:「沒關係,當男友對妳沒性趣的話,還有很多人對妳有性趣」、「好奇男友到底玩什麼遊戲」、「別人的女朋友,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我肯定放棄遊戲」、「老娘內褲都脫下來了,還在玩」、「老婆比較重要吧」、「電動有那麼好玩嗎」、「為什麼脫一半了還在打電動」、「都脫了還不上」、「你寧願玩遊戲也不跟女友玩遊戲嗎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 

有趣的是,有部分網友為男友說話:「女朋友通關很多次了,但遊戲還沒通關呀」、「難度有差啦」、「早上都三次了,晚上妳自己來吧」、「會不會是房間太熱,脫內褲會比較通風」、「家庭作業做完,來打電動囉」、「躺著的是個男的有什麼好不明白…當然繼續打電動啊」、「剛好讀取完畢,先玩再說」、「自己先玩待會再一起玩的概念」、「結果是哥哥脫內褲 看弟弟玩遊戲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翻攝自มุ้ง’มิ้งงง臉書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搭地鐵遇初戀!眼前仙氣正妹搶焦點 真實身分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