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孩愛戴「髮捲」出門 他神解原因!網嗆爆:無敵難看

2019/02/18 15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女孩愛戴「髮捲」出門 他神解原因!網嗆爆:無敵難看

「捲髮捲出門」是許多年輕女孩的習慣,不過,這樣的場景看在外國遊客眼裡,是百思不得其解。近日有網友表示,自己的日本朋友到台灣來玩,疑惑著為什麼台灣女孩喜歡在瀏海上捲著髮捲出門,但身為台灣人的他卻無法回答,因此上網詢問其他網友意見,沒想到意外引起網友論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名男網友在PTT女孩版上發問:「瀏海捲髮捲在外面走到底什麼意思?」他指出,在台北街頭經常看到有女生在瀏海捲髮捲「趴趴走」,不管是搭捷運、逛街、看電影、夜市、餐廳吃飯、觀光景點都有看過,但他實在不懂這股潮流的美感,甚至狠酸:「請問這是流行嗎?過陣子會不會開始流行戴浴帽上街了?」同時也強調,雖然這個現象已經很久了,但他也很好奇其他縣市是不是也有一樣的狀況,「有沒有人可以來解釋一下的?或者版上有沒有會捲髮捲出門的女生?可以告訴我妳在幹嘛嗎?」

 

貼文一出就引起網友熱烈迴響,有網友解釋,這股風氣其實是因為韓國女團EXID的成員Hani在某次錄製綜藝節目時,因有拍攝到搭車轉點的過程,為了維持空氣瀏海的捲度,她在車上直接把髮捲捲在頭上,直爽、可愛的個性超圈粉,因此開啟了迷妹們在瀏海上捲髮捲的風潮。不過,有網友直言:「首先要有Hani的臉」、「普妹真的別輕易嘗試,這樣出門不會變成韓國明星」、「人家韓星是搭保母車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大部分網友也都不認同這種潮流,痛批:「真心難看,沒長相硬要引人注目的手段」、「覺得很蠢」、「我也是不懂他們腦子怎麼了」、「我也無法理解!真是超級無敵醜的」、「難得還有比20年前蟑螂鬚更醜的」、「我都會想到一句成語『東施效顰』」、「每次看到都想到包租婆」。

 

此外,還有網友分享經驗:「我同學有次在輕軌等我就是這造型,人超多,我傻眼,但她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」、「前陣子搭公車也看過,還好心提醒她髮捲忘了拿,應該被當成怪阿姨了吧」、「之前還面試過戴著髮捲來應徵的,本來想說她是不小心的還提醒她,誰知她就笑一笑說『喔我知道』,當下超無言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 

不過,也有女孩出面表示:「就算在家先弄好,出門還是容易塌,所以出門一段時間會補捲」、「怕額頭長痘痘,重要場合就不會用啦」、「為了空氣瀏海,教室一半大概都這樣,正常」、「一般都是塌掉補捲吧」、「這是女生的自由,像我覺得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金屬圓框,還是一堆人在戴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izzyHani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太迷周子瑜!小六女狂買40萬商品 母告賣家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髮捲 PTT 迷妹 韓星 流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