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婆羨慕當「有錢人小三」!媳婦怒嗆X人被狂讚

2019/02/17 15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婆婆羨慕當「有錢人小三」!媳婦怒嗆X人被狂讚

感情之中,無論男生或女生,都希望另一半忠貞,誰都不願意被第三者介入,不過,一名女網友表示,婆婆竟羨慕當小三的人,婆婆告訴她,友人的女兒是有錢人的第三者,生活過得十分優渥,還常常出國玩,她聽到婆婆這樣的價值觀無法接受,立刻回嗆「賤人」,沒想到婆婆扯了一堆神邏輯,讓她傻眼至極,其他網友得知後,也罵聲連連,直呼:「觀念偏差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分享婆婆與她的對話,婆婆透露友人的女兒介入別人的家庭當小三,對方家境富有,因此友人女兒從中得利,不僅生活過得享受,更經常出國。她感覺婆婆語氣中非常羨慕小三可以隨意花錢,於是立刻回嗆:「賤人!」老公聽完發覺事態不妙,立刻示意要她閉嘴,但她繼續開砲:「搶人家老公,等報應!」婆婆則表示:「也要小三勾引得到男人啊!又不是每個女人都有資格可以勾引得到男人、當小三的!」原PO指出,「婆婆認為小三搶人老公,可以得到很多錢,常常可以亂花錢與出國,因此她很羨慕」,她想糾正這種錯誤的價值觀,所以頂撞婆婆,「為何我不能頂回去?」

 

▼婆婆認為當有錢人小三生活奢華,因此很羨慕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烈迴響,不少網友痛批,「婆婆觀念嚴重扭曲」、「因為事情不是發生在自身上,才能說這種風涼話」、「老一輩都有神觀念」、「沒搶到她先生,什麼都是沒關係的」、「千萬別讓妳婆婆教育妳的下一代,觀念極度偏差!」、「搶別人老公不可取」、「這樣你婆婆不怕人家勾引他兒子,拿他兒子的錢去爽嗎!當小三破壞別人幸福家庭很好嗎?」、「請讓小孩遠離她一點,超級偏差的觀念」。

 

▼原PO無法認同婆婆的價值觀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另外,也有許多人幽默回應,「可以請婆婆去當小三…她應該蠻缺錢的」、「怎麼不鼓勵你婆婆,竟然這麼好那妳打扮一下去勾引看看,如果可以吃香喝辣的別忘了我喔!」、「婆婆是不是想當小三很久了」、「可能妳沒搞清楚,婆婆也是小三」、「婆婆勾引不到男人,婆婆羨慕」、「妳跟婆婆說去當人家小三真好,那我也要去!」、「你婆婆是不是也是小三扶正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上按摩女!人夫按到「爽死」…妻崩潰怒告小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