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腹痛掛急診…女驚覺已開三指快生了!崩潰:我是處女

2019/02/17 0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腹痛掛急診…女驚覺已開三指快生了!崩潰:我是處女

沒發生性行為就懷孕生子?中國大陸貴州省貴陽市一名女子,日前因腹部劇痛到醫院檢查,沒想到醫師卻透露她即將「臨盆」,讓陪同看診的父母頓時傻眼,而女子也情緒激動地反駁,自己根本不喜歡異性,也沒有和任何人發生性行為,儘管後來還是將孩子生下,但她卻完全無法接受。

 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 

據大陸《貴陽晚報》報導,該名女子已經腹痛一段時間,在過年期間,肚子已經痛到冷汗直流,女子便和父母到醫院求診,不料醫師檢查過後,發現她已經開三指,孩子都要出來了,女子當場情緒崩潰,激動地表示自己從沒和異性談過戀愛,更不可能發生關係,為了證明「清白」,她還要求醫師替她做處女膜鑑定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新浪網

 

為了釐清這樁「懸案」,醫師詢問女子之前是否曾和朋友喝醉,可能是在意識模糊下發生的意外,對此,女子卻透露自己對酒精過敏,平常根本就滴酒不沾,加上懷孕期間她沒有任何不適,因此更不相信自己懷孕了,堅定地要求醫師將孩子拿掉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由於女子完全無法溝通,讓醫師十分無奈,「當時怎麼都說不通,但確實很快就要臨盆了!」女子始終無法接受,非常堅持要做墮胎手術,最後是她的父母極力阻止,向女子解釋孩子都那麼大了,若現在墮胎等於扼殺一條小生命,才終於讓女子打消念頭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醫師提到,女子懷孕的特徵不明顯,且獨自居住,生理期來的時間也不固定,因此她和身邊的親友都沒有發現她已經懷孕,事後女子順利誕下一名男嬰,但卻拒絕哺乳撫養孩子,最後女子的父母只好將男嬰帶回家照顧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婆生了…陌生男陪產!他到院綠光轟頂 岳母家全知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