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清晨被搖床!5往生者現眼前 遺體修復師吐一句話終入眠

2019/02/15 13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廖翊鈞 字級:
讀稿
清晨被搖床!5往生者現眼前 遺體修復師吐一句話終入眠

遺體修復師的工作是將破碎的遺體復原,讓死者可以完整地到另一個世界,去年引起社會譁然的華山分屍案,與過年前台南祖孫焦屍案,都是由安妮詩遺體處理團隊提供免費修復。而遺體修復師分享,有一次修復完畢要休息時,竟遇到靈異事件,不過他誠心溝通,最後得以安然入睡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安妮詩團隊為往生者修復遺體。(圖/翻攝自臉書安妮詩遺體處理團隊)

 

台南下營區開化里一處民宅本(2)月1日凌晨傳出火警,屋內一名阿嬤與6歲孫女、8歲孫子不幸死亡,被燒成焦屍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安妮詩團隊得知後想減輕家屬負擔,因此義務免費修復遺體,日夜趕工,花費2天多完成任務,讓家屬心無罣礙。

 

安妮詩遺體處理團隊負責人郭璋成表示,他們都將往生者當作「大體老師」秉持著「事死如事生」以及「當作自己至親服侍」的態度來修復。而遺體修復師因為是幫助往生者,因此曾遇到靈異事件,郭璋成說,多年前彰化店一家麵包店失火,一家5口都命喪火窟,只剩在北部讀書的兒子幸免於難。他與團隊共20位遺體修復師修復完5具遺體後,郭璋成回飯店休息,未料一躺下來,5名大體老師就出現在眼前,於是郭璋成坐起來開始念往生咒,但此時床鋪竟開始搖晃。

 

▼郭璋成成立安妮詩遺體處理團隊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郭璋成再度躺下,不過大體老師依舊在他眼前,於是他便說,「我知道你們是來感謝我,我也謝謝你們給我機會為你們服務,但我現在很累,需要休息一下」,一番話說完之後才安然睡著。另一名遺體修復師也遇過難以解釋的事件,那時他在修補一名跳樓身亡的40歲女性大體,但過程中一直聽見高音頻的說話聲,後來更夢見大體老師將他帶到案發的陽台。後來告訴往生者妹妹,才知道魂魄沒有引回來,需要再招魂一次。而郭璋成與遍及國內外的180名團員為往生者服務,都心存善念,郭璋成也認為,大家要以平常心面對死亡,不要避諱和家人談及後事,日後處理時才不會慌亂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安妮詩遺體處理團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一句話」遺體消腫穿上警服?她全程目睹…驚揭真相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