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店長好心幫買便當…遭工讀生狠嗆 氣炸:年後炒她魷魚

2019/02/14 15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店長好心幫買便當…遭工讀生狠嗆 氣炸:年後炒她魷魚

「下次我再幫妳買東西,拎北婊仔!」一名女店長體恤工讀生上晚班辛苦,外出買飲料或便當時,總會順便幫女工讀生買一份,怎料對方總是一副懶散的樣子,不願動手上網查詢菜單,要店長一一將細項告訴她,甚至出言不遜責怪店長,讓店長氣炸,忍無可忍之下,決定將女工讀生炒魷魚,而女工讀生誇張的言行舉止,也讓網友頻搖頭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工讀生一副公主樣,讓原PO感嘆「真的是家裡養出來的」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店長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強調,自己脾氣已經非常好,對底下員工也很和善,不過工讀生卻疑似因此吃定她,越來越大膽,簡直要爬到她頭上,「上晚班的時候我都會買個飲料或是便當做晚餐,總覺得不好意思只買自己的,所以都會問工讀生要不要吃喝」,沒想到工讀生每次都會反問「有什麼?」讓原PO氣炸,痛罵「X!不會上網查嗎?50嵐、清心、茶湯會網路菜單一大堆,問妳妹啦,還每次都選很久,不就珍奶、多多綠、紅茶、綠茶嗎!」更接著砲轟,工讀生常在她已經排完隊拿到飲料,才突然告訴她要喝什麼,讓她又得重新排隊一次。

 

▼工讀生一副公主樣,讓原PO感嘆「真的是家裡養出來的」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「今天問她要不要吃便當,她又問有什麼?」工讀生不僅對飲料有選擇障礙,連便當都猶豫不決,原PO無奈表示有雞腿、控肉、排骨、魚等基本選項,沒想到回到店裡,工讀生發現原PO吃雞排便當,竟氣急敗壞的大叫「吼!妳怎麼沒跟我說有雞排!」讓原PO瞬間三條線,內心暗自怒譙「X!就掛電話才看到的啊!X拎老師勒,妳自己想吃什麼不會問嗎?他X我幫妳買東西已經很好了,還在那邊機機歪歪!」同時也放話,過年後要將工讀生辭掉。

 

▼工讀生誇張的的言行舉止,網友也看不下去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網友看完文章,都感受到原PO的怒氣,紛紛留言「有時人太好,總會被人吃夠夠」、「我真的不懂現在年輕人的腦袋是哪裡有問題,一點職業道德跟倫理都沒有」、「有這樣的上司真好,可惜我都遇不到,真不懂得珍惜」、「買什麼就吃什麼,還挑」,至於有人提問「飲料跟便當的錢是誰出的」、「怎麼不叫她自己去買」,原PO則回答「當然跟她拿錢啊」,並無奈地說「我自己去買比較快,因為她路癡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爆怨公社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加油多加40元…工讀妹認賠!女騎士「暖舉」被推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店長 工讀生 便當 飲料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