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汽車旅館代班 嘆對女人失望!網抖出:中午人妻的厲害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2/12 11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汽車旅館代班 嘆對女人失望!網抖出:中午人妻的厲害

曾有香港訂房業者透露,中午12點到下午2點半是旅館熱門時段,不少人妻送孩子上學後,提著菜籃到旅館找小王,偷情雖然見怪不怪,卻也成了飯店業不能說的秘密!一名網友也表示,曾幫朋友到汽車旅館代班,中午時間一到,赫見不少OL上班族、家庭主婦開房間「上上下下」,他不禁感嘆「對女人失望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論壇《mobile01》分享一段眼見為憑的經歷,他受好友請託,義不容辭去旅館幫忙代班,豈料有驚奇大發現,每天一到中午,赫見很多OL上班族一起來開房,「也有女學生,還有像家庭主婦的」,至於男主角小王也非泛泛之輩,從一身行頭判別,一看就覺得是老闆等級,有的還是上年紀的老頭。

 

原PO的代班初體驗,意外學到一課震撼教育,也不禁對蒙在鼓裡的男性們頭上發一道綠光,甚至感嘆自己對女人一點都不了解,「太可怕了」,如今對另一半會不自覺疑神疑鬼,也很難相信女人說的話,更強調「對女人失望!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眾網友看完PO文後,紛紛歪樓神分析,讓人笑到併軌「老公不如老王來的帶勁,偷偷摸摸更是刺激,這就是人性」、「還好沒叫你去打掃房間,不然你一定會徹底崩潰」、「你還太菜,等你去過酒店,就等著絕望吧」、「套一句阿基師的名言,是進motel行國際禮儀啊」、「也有可能擔心自己女友或老婆,跟別人去摩鐵~唉」。

 

也有網友分享真實案例,「女人好像是這樣,辦公室一個女同事和我一起出上午半天差,這位女同事結婚有小孩3歲,中午11點多就辦完了公事,竟然突然開口要我載她去汽車旅館,買午餐進汽車旅館吃,她要換一套衣服順便去瞇個午覺,然後下午2點進辦公室,我當然不會拒絕,中午當然發生自然人類會發生的事,下午也正常進辦公事,她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,我才瞭解…人妻真厲害」。

 

▼不少網友表示自身看法。(示意圖/翻攝自mobile01)

 

甚至一名網友也曾在旅館工作過,意外揭發老爸找樂子的腥事,「對女人失望嗎?對男人不也失望嗎?我那時候看到的是我父親,對,形象很好的父親!那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!其實,會這樣子的男女都有,不要以為哪個性別就不會失望,男人有老婆還這樣的也很多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入住摩鐵!女兒瘋玩「限制級」用品狂抖:媽咪最愛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