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展開!暖尪包6千6犒賞老婆 她點錢爆氣:你XX勒

2019/02/11 22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神展開!暖尪包6千6犒賞老婆 她點錢爆氣:你XX勒

春節假期剛結束,雖然許多人沉浸在開工的憂鬱中,但也有不少人為今年所收到的紅包感到開心。一位人妻透露,辛苦上班的老公在開工前特地包了一包6千6的紅包給她,讓她感到很不好意思,但把錢拿出來後,竟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,氣得她忍不住爆粗口:「你XX勒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這位人妻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發文指出,由於春節連假已經結束,負擔家計的老公準備收假去上班了,但是老公在出門前,特地塞給她一個紅包,犒賞她一年的辛勞,雖然她心裡很開心,但是想到紅包裡裝著的是老公的辛苦錢,就讓她覺得有點不好意思,猶豫著是不是該叫老公不要包給她了。

 

▼老公包紅包犒賞妻子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然而,就在她將紅包裡的鈔票拿出來清點時,暖心劇情突然來了神反轉!原來,老公所包的紅包,從袋口可以看到6張千元紙鈔及6張百元紙鈔,不過,把鈔票拿出來後,原Po發現,有6張百元紙鈔沒錯,但6張千元紙鈔竟是老公把3張千元鈔對折後製造的假象,突如其來的「驚喜」讓她忍不住破口大罵:「你XX勒!給我對折是怎樣?唬X我就對了!還說明年打算包1萬2給我,是想用6千對折就對了?」

 

▼6600竟變3600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貼文一出笑翻一票網友,紛紛表示:「我要學起來」、「笑死我了」、「安太座沒安好…很危險的」、「難怪要出門前才奉上」、「我被教壞了…」、「還好不是1千1折出來的」、「等他回來讓他跪洗衣板,敢騙妳」、「我要趕快去看看我那一萬塊的紅包」、「哇,我也是收到6千6,等等回家檢查」、「明年可以用這招」、「只好晚上把老公對折」。

 

▼網友笑翻了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另一方面,也有網友為老公說話:「3千6也不錯啊~我都沒有」、「沒魚蝦也好,賣擱嫌啊」、「誠意到了就好」、「很可愛的老公,你們感情一定很好才會這樣玩」、「生活到處充滿驚喜耶」、「好聰明的老公」、「很幽默耶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婆抹布丟媳婦 神隊友:老婆對不起!一句話完爆親娘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