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反罷工「地勤」遭起底 竟是華航、華信、台飛主管

2019/02/11 20:19 字級:
讀稿

華航機師罷工,昨天(10號)引發上百位地勤抗議,但卻遭到華航企業工會起底,其中不少人擔任華航主管職,甚至帶頭的行政經理李晶婷,還曾經代表華航資方和勞方開會,企業工會理事長劉惠宗還加碼爆料,就連華信航空以及台灣飛機維修公司主管,都現身抗議現場,質疑他們根本不能代表華航勞方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帶頭的行政經理李晶婷,曾代表華航資方和勞方開會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抗議華航地勤:「停止罷工,停止罷工,華航員工,華航員工,拒絕罷工,拒絕罷工。」

 

不滿機師罷工,地勤聚集交通部,但幾名帶頭成員被點名根本是主管職。

 

華航企業工會理事長劉惠宗:「現在這一群人,可以看看他們,是不是都是主管職,是不是考績都是優,都是甲上那一群。」

 

▼華航企業工會理事長劉惠宗,點名幾名帶頭成員根本是主管職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華航航務處行政主管李晶婷:「我們沒有實質的資方,我們都是勞方,我也繳了工會費欸。」

 

自稱也是勞方,否認擔任主管職,她是李晶婷,但華航企業工會說,其實她是航務處行政主管,甚至勞資協商中,還代表資方出席,秀出三份文件,都有李晶婷簽名。

 

華航企業工會理事長劉惠宗:「當開勞資會議的時候,她(李晶婷)坐在資方的位置上,當開調解會議的時候,她代表公司代表資方,來跟勞方對談,勞資雙方的角色,是任由她這樣變換的嗎?」

 

▼抗議員工中還有空服部組長康立美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同樣現身抗議場合,這位身穿白衣、黑色外套的是吳守一,是營銷部經理,這一位和大家排排站的,也被揪出就是空服部組長康立美,旁邊白衣男子則是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,還有抗議現場到處走動的女子,是空服部組長何玉貞。

 

▼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也被捕捉到在人群中抗議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華航企業工會理事長劉惠宗:「甚至還有華信的主管,華信的經理,甚至還有台灣飛機維修公司副總林呈光,都跑來昨天的場子說,他是華航勞工。」

 

更誇張的是,華航企業工會理事長劉惠宗點名,華信和台灣飛機維修公司主管職,也現身地勤抗議現場,不過對此華航回應,沒有領空勤加給的航空公司員工都是地勤員工,不是只有在機場工作的員工才是地勤,參與的員工是自發性的參與,華航的一般職員與管理職員工每月都有付工會費,但是華航企業工會不領情,更質疑這群抗議人士,不能夠代表華航勞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華航今取消26航班 旅客傻等怨:罷工早點講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