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航機師持續罷工 明天估20航班取消 影響4千多人

中央社 2019/02/11 18:5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華航機師持續罷工 明天估20航班取消 影響4千多人

華航機師持續罷工,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天傍晚表示,根據華航下午4時提供資料顯示,明天預估有出境9個航班及入境11個航班,共20個航班取消,受影響旅客約4544人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桃機公司副總經理但昭璧傍晚受訪表示,依據華航提供的最新資料顯示,華航班機今天在桃園機場共有出境10個航班及入境10個航班,共20架次取消,影響旅客約3467人,較昨天原預估的22架次、影響3893位旅客,微幅下修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至於明天桃園機場的華航班機狀況,但昭璧表示,根據華航公司資料顯示,12日預估有9個出境航班及11個入境航班,共20個航班取消,受影響旅客人數約4544人。同時建議計劃出國的旅客及接送機民眾,要隨時注意航空公司發布的最新訊息。

 

但昭璧指出,華航也告訴桃機公司,對於需要變動或重新安排的旅客,都已在事前以簡訊等方式先行通知,以降低對旅客造成的不便。桃機公司也會持續注意事件後續發展,並協助旅客,將機師罷工的衝擊降至最低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