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春節創紀錄 台東森林公園逾6萬人次入園

中央社 2019/02/11 15:3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春節創紀錄  台東森林公園逾6萬人次入園

春節連假9天,台東縣森林公園創下6萬多人次入園紀錄,大部分都是外縣市到台東的觀光客,門票收入和停車收費突破新台幣100萬元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台東縣政府農業處長許瑞貴今天上班立即前往台東森林公園視察,了解春節期間營運狀況,慰問春節值班人員辛勞。

 

許瑞貴表示,台東縣森林公園春節門票收入及入園人潮雙雙創下新紀錄,有6萬多人次入園,是歷年春節最多人次,門票、停車收入突破新台幣100萬元,增加縣庫收入,即使創造高人潮,園區依然維護的乾乾淨淨,垃圾不落地的作法相當可取。

 

許瑞貴表示,統計2月2日至10日(4日除夕夜只收費到中午12時30分),門票(全票及半票)共賣出3萬400多張,收入87萬8880拾元,停車收入約16萬3000多元,總計超過新台幣104萬元。

 

許瑞貴表示,台東縣民入園免費,外縣市遊客則必須收費,因此主要遊客都是外縣市民眾,可見森林公園已經成為台東市區主要觀光景點。

 

許瑞貴表示,如有服務不盡周到之處,歡迎民眾提出建議,一定盡力改善,也請民眾不吝於對辛勤的員工加油打氣,讓台東森林林公園共好、更好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