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改上任軟姿態!何煖軒作風強硬 對上使命必達

2019/02/11 15:13 字級:
讀稿

出身警界的華航董事長何煖軒,一路從隨扈當上了高鐵局長、交通部常務次長,何煖軒身段柔軟作風強硬,2016年剛上任遇空姐罷工,何煖軒對空姐要求照單全收,但這次他卻對機師工會訴求強硬到底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一改溫柔漢子個性,改採強硬到底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華航董事長何煖軒:「回到原點,到松山報到,沒有問題,照辦。」

 

在這場號稱史上顏值最高的街頭抗爭,剛上任華航董座何煖軒,短短3天就讓抗爭空姐回去上班完美落幕,但這次何煖軒一改溫柔漢子個性,改採強硬到底,為何空服員7大訴求何煖軒照單全收,但機師罷工如此強硬,何煖軒認為,航空業屬性特殊,罷工無法回頭補償,但這回機師突襲罷工,他態度180度轉變,說不是何某人可改變法律,不能把罷工當提款機。

 

▼剛上任華航董座何煖軒,短短3天就讓抗爭空姐回去上班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華航董事長何煖軒:「整個心態是不一樣的,兩件事情,一歸一,二歸二,這個是分開來的。」

 

出身警界的華航董事長何煖軒,一路從隨扈當上了高鐵局長、交通部次長,他身段柔軟作風強硬,對於上層交代的任務絕對使命必達,早在扁政府時期,他就全力經營綠色人脈,2014年綠營九合一大選勝利,他出任桃捷董事長,2016年小英當選總統,何煖軒更上一層樓成為華航董座。

 

華航董事長何煖軒:「不要受傷好嗎,小心,小心小心。」

 

一向身段柔軟的何煖軒,這次一改笑臉,鬥起工會,外傳扯出民進黨交通部長林佳龍,和桃園市長鄭文燦派系鬥爭,面對質疑何煖軒低調回應。

 

▼外傳扯出民進黨交通部長林佳龍,和桃園市長鄭文燦派系鬥爭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華航董事長何煖軒:「這個話呢,都是周邊的,(花邊)新聞好不好。」

 

由於近年綠營執政不佳,何煖軒也開始面對批評聲浪,華航企業工會之前就在臉書PO文,批評董事長上任來第一次到機場,還要求何煖軒下台。

 

這一回碰上更難纏的機師工會,外界也等著看何煖軒,能不能展現他過往的能耐與經營多時的人脈,安然度過這次危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