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航勞資2度談判 非機師員工再集結「反罷工」

中央社 2019/02/11 14:4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華航勞資2度談判 非機師員工再集結「反罷工」

華航機師罷工第4天,交通部協調安排的勞資座談會,今(11)日下午5時二度舉行,繼昨天部分華航地勤同仁向交通部陳情後,部分華航反罷工的員工今天下班後也要到交通部抗議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昨天約有上百名華航地勤同仁交通部遞陳情書,請交通部拒絕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提出的要求,並拒絕擔任機師工會理事長的長榮機師李信燕上談判桌。

今天不少華航內勤同仁認為,公司面臨危機,機師工會不斷對外放話,華航默默一群工作的員工也要說出心裡的話,不是全體華航員工都支持罷工。

有華航內勤員工說,今天的行動也是自發,自行請假或下午5時下班後到交通部,提出反對罷工訴求,同時也拒絕讓競爭對手的長榮機師決定華航的未來。

機師工會華航分會指華航勞協商無誠意,8日凌晨宣布當天清晨6時起罷工,至今參與機師人數逾600人,取消的航班已逾70班,估計受影響旅客破萬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? 藍批:外交、財政部搶拍馬屁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!鋼筋散落、駕駛頭破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