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剛洗完澡赤裸…遭媽媽熱吻拍臀!高中兒崩潰:真的噁

2019/02/11 14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剛洗完澡赤裸…遭媽媽熱吻拍臀!高中兒崩潰:真的噁

「最近認真有在想要怎麼蒐證…」一名就讀高中的男網友日前控訴,自己的媽媽每次進房間都不敲門,常常在他剛洗好澡準備穿衣服時被亂入,且媽媽一進來就是一陣亂摸亂親,讓他感到相當不舒服,最近他受不了開始鎖門,卻又被媽媽嗆:「以為房間你的嗎?這個房子你付了多少錢?」讓他無奈求救:「各位會怎麼做?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從小到大,媽媽在進房前從來不敲門,且每次進來幾乎都不是要講事情,媽媽如果進房看到原PO正在讀書,媽媽就會說:「你給我好好看書ㄏㄚˋ」,若原PO正好沒在看書,就會被碎念:「你又沒在看書!整天在那邊滑手機怎麼考得上大安?怎麼考得上北科大…」,令他不堪其擾,但每次只要一和媽媽提起這件事,兩人就會吵起來,於是原PO也只能忍耐著維持現狀。


▼毫無隱私的處境讓原PO快要崩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更誇張的是,除了平常的無預警開門之外,媽媽經常在原PO剛洗好澡,正在房裡準備穿衣服時進門,接著就是一陣亂摸,「摸臉、摸手、身體、拍屁股之類的」,甚至還曾被親過嘴巴,讓原PO感到超不舒服,當他拒絕時,媽媽還會反問:「碰一下親一下不能逆?」讓原PO超崩潰OS:「啊我他X就是不能接受啊!」後來原PO忍無可忍決定鎖門,這時媽媽眼見打不開門,便在門口怒吼:「你給我開門哦!又在裡面滑手機是不是?以為房間你的嗎?在那邊鎖門,這個房子你付了多少錢?分攤多少租金?」

 

▼這扇門隔住了原PO與原PO媽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原PO無奈求助網友,希望能找到解決辦法,許多網友也對此回應:「滿20的話,可以考慮搬出去獨立」、「開門先不提…洗完澡摸、親是您的伴侶?不是的話報警好嗎」、「跟他們說你長大了」、「鎖久了,就你的了」、「摸回去親回去,結案」、「除了鎖門就是搬出去,亂摸亂親也太噁了」、「不管你幾歲,媽媽永遠當你是小孩子,覺得你是她的」,原PO也回應:「還有3年,真的有打算大學出去住,但是台北房租貴」,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:「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。孝順點兒,世上只有媽媽好」、「搬出去住就知道有媽媽多好了」、「試著好好溝通,媽媽是疼你,愛你的,只是方式不當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,hiking授權提供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寒假作業堆滿桌 地方媽媽崩潰:每年都要發生2次!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