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協商6小時未成功 華航持續「霸」戰!

2019/02/10 08:44 字級:
讀稿
協商6小時未成功 華航持續「霸」戰!

華航機師罷工行動,勞資雙方在交通部協商超過六個小時,可惜雙方沒有結果將擇日再次進行協商,負責主持的交通部也開記者會表示,雙方差一點就能成功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衝出交通部,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頭也不回直奔上車,顯見對這六個多小時的協商有多麼失望。


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:「那中間有數次中斷了會議,到各自的會議室去討論,那這邊工會有做出了讓步,工資這邊有提出了對案,但是終究很遺憾,到最後兩方沒有辦法達成最後的一個結果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工會提出五大訴求,包含改善疲勞航班,升遷制度透明化,禁止秋後算帳等,不過第一條,疲勞航班改善就無法達成共識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交通部次長王國材:「工會是希望7小時以上,希望3人派遺,有一大半都是這種航班,所以它發覺說如果說答應7小時派遺,這個加是正機師,所以發覺說沒辦法那麼多人。」


內部喬不攏,民眾最關心的還是到甚麼時候才不用再擔憂出行受到影響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華航總經理謝世謙:「我想這個部份,我們會有因應的方案,事實上這兩天我們飛的班機,差不多在九成以上,這個部份事實上,有些大概沒辦法輸運的,這是我們對旅客的一個承諾,我們跟他的契約,事實上我們也會連繫,我們相關的友航,他們來放大機型,或者是幫我們加飛,加班機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今天座談前我有致電華航董事長何煖軒,關於工會訴求有一些具體的回應。」


只是這樣的回應,能不能讓機師工會接受,恐怕還要看接下來的協商雙方拿出的誠意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