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從小當姐奴!他苦情提3方案求飯錢 姐姐神回網笑翻

2019/02/10 14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從小當姐奴!他苦情提3方案求飯錢 姐姐神回網笑翻

有手足能互相陪伴成長,並在人生的旅途中分享喜怒哀樂是不少獨生子女心中最嚮往的事!不過,一名男網友卻不那麼認為,他抱怨自己雖然有2個姐姐,但自己從小就是做牛做馬的角色,且缺錢吃飯時姐姐們還紛紛逃跑,因此他一點都不感到幸福,姐弟們有趣的互動讓網友們全笑噴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男網友有2個姐姐,卻感嘆一點都不幸福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氣憤發文,他寫道,朋友們都覺得有姐姐是件幸福的事情,但他卻有不同看法,因為他從小就幫姐姐們到處跑腿,有騎車後開始會接送對方,到長大買車了,還是會載著她們到外縣市去遊玩,但姐姐們卻「忘恩負義」,讓他好生氣,同時附上了一張對話截圖,證明他所說的不假。貼文曝光後,也引起網友們的好奇心,想知道到底是什麼事,可以讓原PO如此憤怒?事件還原到上個月,原PO因為跟職場請假被扣了2千5百元,導致收入銳減、三餐不繼,他到群組向姐姐們求救,但得到的回應卻讓他超心寒。

 

▼男網友上網抱怨姐姐們「忘恩負義」,真相卻讓網友們笑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男網友到群組向姐姐們求金援,得到的回應卻讓他超心寒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當時,原PO透過通訊軟體向姐姐們求助,還貼心的提供了「3個選項」讓2位姐姐自由選擇,其中包含「1.原地復活、2.回城復活、3.繼續等待救援」,但第1、2選項須支付原PO台幣1千元進行「激活」,豈料,姐姐們不約而同選了「3」,打算讓原PO自生自滅,沒想到用真心換來了絕情,讓他看了心灰意冷,委屈地將整件事情PO上網,要網友們評評理。但網友們看了不但不安慰原PO,反而紛紛捧腹大笑,狂虧他:「如果是2個哥哥,發話的是妹妹情況就不一樣了」、「4.直接登出」、「為什麼要提供第3選項啊」。而就在文章PO出後,姐姐最後還是心軟,轉了6千5百元給他,讓他順利「復活了」,讓不少網友超羨慕,直呼:「有姐的弟弟像個寶」。

 

▼最終姐姐最終轉了6千5百元給男網友,讓他順利「復活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嫁人罰3千!22年前吵架姊弟簽「馬關條約」結局暖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手足 姐弟 飯前 金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