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怕洗不乾淨?夫愛幫小二女兒洗澡 她怒:想到都快吐了

2019/02/10 11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怕洗不乾淨?夫愛幫小二女兒洗澡 她怒:想到都快吐了

爸爸幫國小二年級的女兒洗澡,到底合不合理?有位人妻在臉書專頁「靠北婚姻」發文抱怨,她透露老公在和她結婚前有過一段婚姻,離婚後與前妻所生的女兒歸老公撫養,但令她不解的是,女兒都已經國小2年級了,老公仍會替女兒洗澡,讓她直呼:「一想到我都快吐了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爸爸幫國小二年級的女兒洗澡到底合不合理?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《靠北婚姻》發文,她寫道:「我真的搞不懂,為什麼爸爸要跟女兒一起洗澡?」她表示,她與丈夫剛結婚時,女兒才3歲,當時她認為老公幫小孩洗澡很合理,但隨著女兒漸漸長大,到了幼稚園大班時,她開始和老公溝通「要讓小孩練習自己洗澡,但老公還是會趁原PO不在家時偷偷幫女兒洗澡,她不滿地說:「從以前我就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(老公)不訓練小孩自己洗澡?總是說她(女兒)洗不乾淨…要幫小孩洗澡!」

 

▼人妻不解為何老公堅持要幫女兒洗澡,上網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靠北婚姻》)

 

▼人妻認為,女兒已逐漸長大,應該訓練自己洗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還說,女兒現在都已經國小2年級了,老公還是會幫女兒洗澡,一想到這個畫面,原PO忍不住狂喊:「我都快吐了!」認為女兒已經長大了,實在不適合再和老公一起洗澡,她也強調,自己絕對沒有對前妻的小孩不好,「她身上所有吃的、用的都是我買的!學校也是我跑的」。貼文曝光後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聲援原PO:「妳的想法很正確,我也認為不能」、「小二還幫洗澡?太扯了」、「我女兒幼稚園後,她老爸就迴避幫她洗澡這事了」,另外有不少網友也建議原PO,可以試著和老公溝通:「跟爸爸討論一下兩性的問題看看,也提醒女兒男女的差別」、「妳老公應該很疼愛與前妻生的女兒,建議妳私底下跟妳老公好好討論這方面的議題,一定要以嚴肅的語氣討論」。
 

▼人妻一想到女兒已經國小2年級,老公還替女兒洗澡,完全無法接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9歲女兒洗澡不關門「很騷」 狼父起邪念…網拳頭硬了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洗澡 父女 人妻 抱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