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妹妹初一上班遇火劫!驚險保命…父2句酸言讓她心寒

2019/02/09 14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妹妹初一上班遇火劫!驚險保命…父2句酸言讓她心寒

台南一間燒肉店大年初一(5日)發生大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所幸員工和客人共25人全數逃出,是不幸中的大幸。但一名女網友卻因此事在臉書發文抱怨,原來她妹妹是這間燒烤店的員工,怎料逃過一劫之後,爸爸卻對妹妹酸言教訓,讓她非常心疼,在網路上抒發心情,引起網友討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台南一間燒肉店大年初一發生大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一間燒肉店大年初一下午遭祝融肆虐,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警消人員趕忙前往滅火,因為店家在火車平交道旁邊,還因此造成部分列車誤點,所幸店內10名員工、15名客人全數安全疏散,沒有造成傷亡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的妹妹就是這間燒烤店的員工,當晚妹妹逃脫後,因為皮包和手機全在店內被燒光,只能用男友的手機打給原PO報平安。

 

▼這場火災使台鐵部分列車誤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PO心有餘悸地說,「多麼危機、無常呀!我差點就這樣失去一個家人了」,然而爸爸對妹妹的反應卻令她心寒。原來爸爸得知此事後,竟然數落妹妹,「花了多少錢給妳念大學,之後卻跑去燒烤店上班」,讓原PO不禁表示,「工作無貴賤不是嗎?又有誰喜歡大過年的不能回家,繼續工作?」認為爸爸此時應該安慰剛與死神錯身而過的妹妹,並問她有沒有受傷、是否需要幫助,而不是酸言教訓。

 

另外,爸爸還希望妹妹回家過年,但原PO攤牌表示,爸爸和媽媽離婚後交了女友,與對方的兒子親如一家人,讓她和妹妹宛如外人般,就算妹妹過年回家了,家裡也是空蕩蕩的,「今天聽妹妹說她沒有娘家,我真的覺得非常難過」,雖然原PO說自己的家就是妹妹的娘家,但意義上有很大的不同。原PO最後說道,雖然知道爸爸是心疼女兒,當下說的話沒有惡意,但還是希望他不要再以這樣的口吻數落,也希望他別到處抱怨女兒們不孝順,都不回家,因為如今他已有新的家人,她們只想遠遠地關心,因為姊妹倆曾付出關愛,但爸爸卻不理,「我感謝你對我們的養育,我也可以體會你過去的辛勞,但不代表我們就該承受你一次次的言語傷害。」

 

▼原PO為妹妹感到心疼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畫面/Pixabay)

 

文章一出,引起網友共鳴,紛紛回應,「平安就是福」、「妳是溫暖的姐姐,有妳就夠了」、「聽了就火大,這爸爸母湯」、「妳妹有妳這個姐當後盾,真的比什麼都好!」、「完全能夠體會,因為我媽也是這樣講話。妹妹平安無事就好」、「這場火真的很大,經過時怵目驚心,幸好人都全跑出來了,平安就好」、「是去工作的就別罵了,人平安就好」。

 

▼燒肉店大火全毀 15客人10員工逃生幸無人傷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母送弟金鍊「兒子不一樣」!丫頭飆淚:養妳一輩子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