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時速跌至27公里!國3竹南路段塞爆 駕駛嚕到腳抽筋

2019/02/09 10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時速跌至27公里!國3竹南路段塞爆 駕駛嚕到腳抽筋

今年春節連假長達9天,不少民眾都趁著假期返鄉過年,不過隨著年假即將進入尾聲,高速公路也跟著塞爆,9日凌晨1時許,國道3號西濱、竹南路段車時速一度跌至27公里,有網友就在臉書貼出空拍影片,只見北返車潮源源不絕,車流緩慢移動,國道儼然變成大型停車場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國道3號西濱、竹南路段車時速一度跌至27公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據高公局9日凌晨1時的即時路況,西濱-竹南段時速最低只有27公里,寶山-新竹系統時速也只有28公里,讓許多用路人塞車塞到叫苦連天。一名網友也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曬出該路段的空拍畫面,他寫道:「現在竹南路段的西濱跟國道三號…塞滿滿的車!」畫面中,滿滿都是車潮,並以龜速往北行駛,凌晨的國道也塞爆。貼文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,紛紛留言:「過年就是這樣」、「原以為西濱好一點,結果慘不忍睹」、「台中到汐止,開了5個多小時」、「真的超熱鬧,開在路上一點都不孤單」、「今年真的比往年塞的更厲害」。

 

▼國道3號西濱、竹南路段車潮源源不絕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,紛紛叫苦連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另外,還有網友猜測,因為民眾都認為晚上的時段國道會比較順暢,因此一窩蜂都在差不多的時間上國道,才會造成壅塞,「剛才姑姑說,等等11點再出發北上,就會比較沒車了。結果大家的想法都一樣…」。據《ETtoday》報導,事實上,高公局曾建議,想避開塞車的北返車輛有2種選擇,第一,在初三、四上午就出發北上,另外,就是避開初四北上高峰,待到初五、六預估民眾已分流回到各自崗位,再往北預估會比較不造成雍塞。
 

▼高公局提供春節疏運措施。(圖/翻攝自高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有夠塞!初四北返車潮最高峰 國五一早就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國道 塞車 竹南 年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