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貴的合照!愛女撒嬌設圈套 他入坑後驚…被仙人跳了

2019/02/08 1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最貴的合照!愛女撒嬌設圈套 他入坑後驚…被仙人跳了

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!只要女兒一撒嬌,相信許多爸爸都無法抵擋,只能乖乖就範,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分享與女兒逛街的趣事,過程中父女倆還開心合照,享受天倫之樂,怎料,下秒女兒卻突然開口說要買新鞋,讓他忍不住直呼:「有被仙人跳的感覺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分享與女兒逛街的趣事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男網友中了女兒的套路,忍不住直呼:「像被仙人跳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中寫道,大年初一他和寶貝女兒一起去逛街,逛著逛著女兒突然主動說:「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合照了」,一聽到這句話,原PO瞬間融化,心想「偶爾讓女兒撒嬌也好」,就在他正沉浸在前世情人的撒嬌攻勢裡時,女兒接著再問他:「爸,你愛我嗎?」他絲毫沒有多想就回答:「當然啊!」這時女兒突然拋出震撼彈,開口向他要求「今天年初一,那我可以買新鞋嗎?」並指出在前方20公尺,就有一間專賣店,頓時原PO才驚覺「X,這該不會是套路吧!」

 

▼女兒成功獲得一雙新鞋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雖然知道這是女兒的攻略,但疼女兒的原PO還是心甘情願買單,他還笑說16年來只合照了4次,並自嘲「這張照片應該是史上最貴的一張」、「我生的我養的我寵的氣不得」,事後原PO也補充,其實只要看到女兒開心,就覺得錢花得值得了,且女兒也很貼心地挑沒有挑很貴的鞋。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覺得又好笑又羨慕,紛紛留言:「人家說女兒要富著養,兒子要窮著養」、「阿爸買的不是鞋,是女兒的笑容」、「真羨慕有女兒撒嬌」、「這套路好深XD」、「這套路我要學起來」。
 

▼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噴,但疼女兒的原PO還是心甘情願買單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兒想拍美照…尪霸氣回「多少都出」她淚:買保養品被嫌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