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4歲有車有房…剛交往就被甩!寂寞男嘆:自己好廢物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2/07 16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34歲有車有房…剛交往就被甩!寂寞男嘆:自己好廢物

「看到臉書或是路上成群的情侶就好羨慕他們!」一名單身男網友感慨,今年34歲有車有房,無不良嗜好,參加多場聯誼會,也嘗試交幾任女友,無奈戀情最後都畫上休止符,於是發文求救「是怎麼找到另一半的呢?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熟男透露自己人高馬大,身高185公分、體重80公,有車有房、衣食無憂,準時上下班,作息也相當正常,興趣嗜好部分,像是吉他鋼琴、逛街、看電影、健身游泳、旅遊等,與一般人並無差異,然而當單身狗實在太寂寞,無語問蒼天,為何就是遇不到真命天女?

 

原PO在論壇《mobile01》分享悲情經歷,其實早在30歲就想找個穩定伴侶,也參加多場相親和聯誼,無奈最後都無疾而終,「有些才剛開始不久就結束了,有些則是過了幾週後就結束」。

 

原PO百思不得其解,在女方面前不曾炫富,也沒打探個人隱私,更強調沒踩女友地雷,交往過程中,也沒給對方壓力或是太急,更絕無做出毛手毛腳的騷擾舉動,他身為正人君子,感情世界卻一次次遭受打擊,不禁吶喊「感覺自己好廢物,看到臉書或是路上成群的情侶就好羨慕他們,反觀自己什麼都沒達成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面對感情四處碰壁,原PO發自內心詢問「大家都是怎麼找到另一半的呢?」不少網友猜測恐與樣貌有關係,「你這條件很好啊,外表弄乾淨一點」、「身高(如果)高就不吃長相,唯一可能個性難搞」、「失敗是正常的,能一次就成功除非是金城武」、「長相、不會演、不洗澡,我猜大概離不開這三點」、「在我的認知裡,男人把妹只會講條件就輸了」。

 

一名網友也點出多項問題「你的穿著是不是有不合時宜的問題?你是否常以自我為中心在講事情?不聽對方講話,不投其所好?你是不是在談話中讓人覺得你有媽寶的傾向?你是不是把費用算的太清楚?你的談話內容是否太無趣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mobile01)


對此,原PO回應,剛開始都是以慢慢聊天的方式進入,話題涉略滿廣,包括旅遊、美食、電影、工作、運動、出國見聞和留學經驗等,「畢竟一認識就切入重點問東問西,會很給人壓力,我自己也不喜歡拷問別人,大概前幾次約會就是吃飯、看看電影、隨意聊聊生活趣事,本來要進入交往階段,就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觀察和鋪陳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個人吃飯看電影錯了嗎?她嘆:老是被當成「異類」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