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廟宇走春拍照嚇破膽!半透明詭異「背後靈」驚悚現蹤

2019/02/07 15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廟宇走春拍照嚇破膽!半透明詭異「背後靈」驚悚現蹤

真的有背後靈存在嗎?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,初二和家人一起外出走春,到碧山巖開漳聖王廟拜拜,祈求未來一年平安順利,妹妹還幫她拍了一張照片,沒想到回家一看竟成了「靈異照片」,不僅五官嚴重變形,後方還有神秘的半透明詭異人影,讓她嚇得貼文求助,網友看了更直呼:「快去大廟祭改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春節時一家人一起到位於台北內湖的碧山巖開漳聖王廟走春,看見身後壯闊的美景,她開心地要妹妹幫她拍照留念,回家後滿心歡喜打開手機看照片,不料卻看到超恐怖的「靈異照片」,只見照片中她的五官整個扭曲變形,右上角還有和她身型神似的半透明影子,連身後背景都猶如海市蜃樓般浮現在空中,相當詭異,讓原PO害怕直呼:「到底要嚇死誰!」

 

▼照片乍看之下相當詭異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照片引發網友議論,紛紛嚇喊:「宋七力是妳們的誰!」、「這是替身攻擊」、「這個背後靈很強大」、「再修練一段時間就可以變成實體了」、「快去大廟祭改,一個月內」、「會不會是佛祖顯靈」、「守護神!」、「娘子,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呀!」、「顯靈了!快拜啊」、「靈魂出竅,修煉的最高級」、「你的靈魂還在嗎?」、「你是外星人的身份曝光了」、「傻了!這不是靈異照片,是顯靈!」

 

▼照片嚇到不少網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也有網友分析,認為這並非靈異現象,可能只是拍照造成的:「我是很想說這是替身,但其實是拍照的時候去晃到而已…連欄杆的靈魂也一起出竅了」、「很像重複曝光」、「這應該是疊影吧!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」、「自己嚇自己,這是兩張重疊的」、「不用嚇自己,你看看後面的101,也跟你一樣呢」、「慢快門,然後晃動到,注意看101大樓跟左邊的山都分身了~」、「拍到這種照片要小心當事人的安全,不過應該是曝光造成的疊影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電梯門開…1歲半女兒求抱抱:不想跟姊姊玩!母背發寒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