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睡睡平安?未來岳母送3套厚禮 他臉綠:我該注意什麼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2/06 13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睡睡平安?未來岳母送3套厚禮 他臉綠:我該注意什麼

今(6)日大年初二女兒回娘家,不過一名男網友卻哀號,與女友還沒結婚,結果未來岳母霸氣準備一個紅包給自己,滿心期待拆開「厚禮」,瞬間烏鴉飛過,引發大批網友笑虧「小心別玩出人命」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錯愕表示,特地到女友家拜年,怎料未來岳母大方掏出一個大紅包,讓原PO又驚又喜,由於外觀鼓鼓的,背面還有幾尊神明圖象,寫著賀語「招財進寶」,讓人不免猜測裏頭藏著大筆現鈔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拆開封條後,臉上冒出三條線,映入眼簾的不是磚塊鈔票,而是3個紅色包裝的「避孕神器」,似乎也象徵著喜氣洋洋,就怕未來岳母別有用意,原PO狂搔頭詢問「我該注意什麼?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對於未來岳母精心準備的過年「厚禮」,爆笑文才PO出2小時就吸引4千名網友朝聖,震樓笑虧「她不想那麼快當外婆」、「小心別鬧出人命啊!」、「希望你不要辜負他女兒」、「知道攔不你,但又不想她女兒懷種,再勸離你們前只能出此下策!簡單說:沒打算把女兒嫁給你!」、「小心,有破洞」、「思想好開放」、「睡睡平安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要求百萬聘禮!窮男想「先上車後補票」逼準岳母就範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