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初二留下伺候大姑!自私婆要媳婦「別回娘家」尪神舉被讚爆

2019/02/06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初二留下伺候大姑!自私婆要媳婦「別回娘家」尪神舉被讚爆

「別把別人家的女兒當作傭人一樣使喚!」婆媳相處是自古以來難解課題之一,對於身兼兒子、老公的人夫來說,夾在中間更是左右為難。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,但一對年輕夫妻卻選擇在機票價位高的春節期間出國旅遊,原因竟是婆婆要求媳婦初二不要回娘家,留在夫家伺候回家的大姑們,這讓丈夫看不下去,霸氣拿出年終帶妻子出國玩,「神隊友」舉動被網友讚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婆婆竟要求媳婦初二不要回娘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臉書粉專《我是兩個孩子的媽》發文透露,在機場候機時遇見一對年輕夫妻,閒聊過程中才知道,2人會選擇在春節期間出國,全是因為婆婆的不合理要求,「雖然貴了點但絕對值得」,原來,這名人妻的婆婆在過年前,就瘋狂暗示剛結婚沒幾年的媳婦,初二不要回娘家,因為自己的2個女兒會帶全家回來,「而當媳婦的應該留在婆家幫忙,伺候辛苦一整年的女兒們,回家能放鬆享受天倫之樂。」

 

▼婆婆要媳婦留在夫家伺候回娘家的大姑。(圖/翻攝自《我是兩個孩子的媽》

 

▼丈夫看不下去,霸氣拿出年終帶老婆出國玩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幸好,面對婆婆的要求,人妻並不是孤軍奮戰,護妻心切的丈夫看不下去媽媽的自私之舉,霸氣直言:「別把別人家的女兒當作傭人一樣使喚,要就自己帶出去餐廳聚餐就好了,甚麼年代了,不要糟蹋別人家的女兒成就自己家的幸福快樂」,最後大方拿出年終帶老婆出國玩,「神隊友」舉動讓《我是兩個孩子的媽》直呼,「Good job!台男還是有好人的」,其他網友看了也狂讚,「這個男人邏輯正確」、「憑什麼自己家的女兒就是女兒,別人家的女兒就不是女兒」、「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完全認同!女生也是人生父母養,憑什麼被當傭人使喚?真的是嫁對人了」、「有這男人...看來台灣還是有點希望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狂婆媳糾紛!男霸氣「喜歡老婆」 登報脫離母子關係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