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中醫師伸「纖細嫩手」把脈 網友幫他神到了!

2019/02/06 06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正妹中醫師伸「纖細嫩手」把脈 網友幫他神到了!

正妹總是能吸引目光,但若是遇到美女醫師更是讓不少病患搶著想被治療。一名男網友到中醫診所看病,事後分享了女中醫師的看診照,網友卻把焦點都放在女醫師的白嫩玉手,以及一雙炯炯有神的大電眼,而照片曝光後,竟有專業網友神到了本人的相關資訊,掀起熱議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一名男網友到中醫診所看病,遇到正妹中醫師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文表示,自己當天看中醫的美麗邂逅,在把脈過程中,穿著專業白袍的女醫師用她白嫩指尖輕觸診斷,讓原PO心中小鹿亂撞,「她摸著我的手,請問接下來我該做什麼?」並附上一張照片,證明自己所言不假,從照片中可見是一位頂著俏麗短髮搭配清新的空氣瀏海髮型、水汪汪的大眼的女中醫師,一邊伸出白皙修長的手指幫原PO觸診,一邊專注地看著電腦螢幕,這一幕畫面讓男網友們看了瞬間暴動。

 

▼原PO附上的藥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 

正妹中醫師的看診照片曝光後,吸引了超過8千名網友留言朝聖,「這樣量脈搏永遠都是快的」、「這診所會生意爆炸了」、「醫生有說你心跳加速?」、「我突然感到不舒服,要去看醫生了」、「你害我突然覺得整個人都不舒服了」、「我明天要請病假」。

 

▼網友靠著原PO分享的藥袋上的資訊,神出女中醫師的相關資訊。(圖/翻攝自診所官網)

 

除此之外,還有專業的網友靠著原PO分享的藥袋上的資訊,神出更多女中醫師的相關資訊,據官網介紹,這位名叫「蔣之筠」的女中醫師畢業於中國醫藥大學,曾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中醫師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也瘋狂!維安帥警解扣露深V 男女通吃求肉搜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