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定要男孫!她遭公婆逼生第3胎…網見「3字轟炸」拳頭硬

2019/02/05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一定要男孫!她遭公婆逼生第3胎…網見「3字轟炸」拳頭硬

一定要生到男孫?現代雖然提倡性別平等,但仍有部分家庭還保有「重男輕女」的觀念,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,透露一名人妻從懷第1胎開始就飽受婆家「精神虐待」,不只每天遭公婆言語轟炸,還被要求喝符水、中藥,連生2女兒後,甚至直接逼生第3胎,但最離譜的是,這對公婆竟在4日除夕夜,打到人妻娘家嗆聲,讓原PO不禁怒轟「一家人對媳婦百般汙辱,還有臉怪不知情的親家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人妻從懷第1胎開始就遭公婆言語轟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網友4日除夕夜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曝光誇張行徑,他透露一位人妻自2016年懷了第一胎開始,就長期受婆家精神折磨,當時產檢結果是女生,但公公卻不斷擲杯說「神明指示是男的」,還跳針狂問,「有檢查是男是女嗎?請回覆」,沒想到生下大女兒後,公公竟開始每天追問「生理期來了嗎」,並要求人妻吃生男中藥,懷孕後得知可能又是女兒,便直接「逼生第3胎」。

 

▼人妻被要求吃生男中藥,懷孕後得知可能又是女兒,便直接「逼生第3胎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惡婆家的行徑不只如此,網友還透露,該名人妻是全職媽媽,所以面對整天早出晚歸的丈夫,難免臭臉以待,不料婆婆竟認為她心理有病,須看心理醫生,然後寄一箱符水和衣服,「逼喝符水」此外,公公也經常說些奇怪的話,像是如果他們出國玩,就詛咒說會生病回來,或是咒兒子出車禍,然後是媳婦害的,誇張行徑族繁不及備載,網友無奈地說,「大家都說為媳婦好,所以忍到現在...。」

 

▼婆婆認為人妻心理有病,竟「逼喝符水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▼婆婆要媳婦去看心理醫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但長期的轟炸還不夠,這對把媳婦當成生孩工具的公婆,竟在4日除夕夜,直接打電話到該人妻娘家,怒嗆親家「你女兒很囂張!」把所有的錯全推給媳婦,這舉動讓原PO忍不住氣罵,「一家人對媳婦百般汙辱!還有臉怪不知情的親家」,貼文曝光後,網友群起公憤,紛紛留言砲轟,「請醫生回覆,生男生女是老公的問題,跟老婆無關」、「那個『請回覆』看了直接一把火」、「請看病,乾有事欸,真的一家人都超恐怖」,也有人問老公為何沒挺身而出,「老公是廢物嗎」、「你先生是木頭嗎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子送45萬…若生女滾回娘家!「霸王家規」曝光 網拳頭硬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