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燈會夜市牌樓亮相 網酸:像告別式

2019/02/04 16:44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觀光局配合燈會打造的「金銀財寶夜市」牌樓正式亮相,卻被網友酸說,看起來像是告別式的入口,再加上一旁的蓮花燈,甚至還被網友嘲諷「夜市都要變告別式了」,實際到現場,市民認為網友說法太過分,還有立委段宜康也PO文批評,對此,潘恆旭則反嗆,要他別再亂講話,不然就會選不上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配合金銀河燈會,打造的紅色牌樓,寫著金銀財寶夜市、高雄發財以及豬年吉運,用的是紅底黃字,但被不少網友酸,這牌樓和辦喪事很像,網友還說,夜市都要變告別式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然後硬要把他拍那樣,說像什麼7月份的法會,我覺得有點過分了。」

 

民眾:「有點像,但是還是可以接受的,因為靈堂一般紅色的沒這麼多,實際來看一看,有時候講話不要那麼酸啦。」

 

民眾:「我覺得看起來很吉祥很如意,然後給人心靈上很平和的感覺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夜市牌樓被酸成這樣,民眾不以為然,強調來看現場,就有不同感受,不只網友酸,就連立委段宜康也在臉書PO文批評,觀光局長潘恆旭則反嗆回去「段委員不要再亂講話了,你再這樣亂講話,你以後選不上了,你不要以為,你自己在不分區立委非常的穩,你有種下來高雄跟我選立委呀,我覺得民進黨的網軍,真的都沒有進步,他們繼續再這樣下去,2020怎麼選舉呀。」

 

金銀河燈會,其中的佛光山蓮花燈區,先前就被網軍嫌醜,信徒找來Q版市長花燈,放一起,也讓佛光山燈區不一樣,不只燈會,就連代言崗山之眼,張琍敏的MV也被網友嫌老派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觀光局長潘恆旭說,張琍敏崗山之眼MV雖然被挨批老派,不過在各社群點閱率破100萬,看網友的酸言酸語,雖然是負能量,反而引起更多人關注,在市府眼裡,反倒是免費宣傳的正能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代言「崗山之眼」 遭酸像伴唱帶 張琍敏親上火線回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