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改裝大B亂鑽被撞飛!她聞到酒味…驚見「劈腿前任」

2019/02/04 15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改裝大B亂鑽被撞飛!她聞到酒味…驚見「劈腿前任」

曾經相愛的2個人,因為男方劈腿而分手收場,再度見面卻大快人心。一名女網友在被男友載上班的途中,一輛改裝大B從後面突然竄出,嚇得他們趕緊煞車,結果大B騎士慘被撞飛,她上前確認對方傷勢,發現騎士竟是曾劈腿她的前男友,宛如八點檔劇情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「叭!叭!叭~」女網友在《Dcard》討論區發文,透露某一天早上,男友一如往常騎車載她去上班,突然一輛改裝的大B(BWS)從他們後面竄出,把她和男友都嚇壞, 2人不小心脫口罵了髒話,「因為我們都感覺,自己差點就要被這三寶送進急診室」,說時遲那時快,正當他們還在驚嚇當中,眼前發生震撼的一幕,「就看見那台三寶被撞飛」。男友慢慢地將車靠邊停,接著下車指揮交通,以防止後面有車撞上來,她則是上前查看大B騎士的狀況,一走近時就聞到濃濃的酒味,她看了一眼被撞得鼻青臉腫的騎士,赫然發現:「那竟然是我的前男友!」

 

▼「BWS」被稱為把妹神車。(示意圖/翻攝自星光奈奈臉書)

 

原PO回憶,自從對方劈腿後,彼此就再也沒有聯絡,沒想到會以這樣的方式相遇。她打電話叫完救護車後,順便打電話給前男友的爸爸,「他爸爸當時很照顧我」,她冷冷看著曾經傷她很深的人,心情沒有一絲的起伏,再回頭看了看還在幫忙指揮的男友,她突然有感而發,「倒是覺得該感謝一下躺在地上的前男友,我早點遇見他」,最後,對電話那頭的人說道:「喂!警察嗎?這裡有人酒駕肇事」。

 

▼原PO與男友目擊車禍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議,「酒駕都該死」、「活該啦!劈腿報應」、「如果是我前男友出車禍,我一定去買蛋糕慶祝」、「這種渣男你就視而不見吧!搞不好這是他的報應」、「劈過我腿的終究要出車禍」、「果然是孽緣」、「這結局沒讓我失望」,不過也有網友發現文章有許多不合理之處,懷疑是創作文,「哪那麼巧的」、「超像創作文」、「幻想文」、「假到爆⋯」、「八點檔?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張車票逮渣男!她聽劈腿電話怒公布 正宮「斷捨離」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