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搭捷運看到座位直直衝!她轉頭驚見「室友超強怨氣」

2019/02/04 12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搭捷運看到座位直直衝!她轉頭驚見「室友超強怨氣」

「我要懺悔!」一名女網友和室友一起搭捷運上班時,一看到車上還有一個位子,便以手刀般迅速閃避過絡繹不絕的人潮衝上車,沒想到當車門關上的那一刻,她才覺得似乎哪裡不太對勁,轉頭一看,竟然發生了一件超尷尬的事情,讓女網友內疚地PO文求解,「該怎麼賠罪?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 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女網友急著搭上捷運,沒想到轉頭一看讓她超內疚。(示意圖/google map)

 

原來,當女網友看到室友被落單在月台上,獨自一人傻眼看著列車消失在眼前,讓她內心超愧疚,事後無奈表示,「誰知道一看到有空位,突然把她忘到九霄雲外」,只能隔著車廂門跟對方先說再見,而為了能趕快撫平室友的怒氣,她也願意主動請對方吃一頓美食佳餚當作賠罪。

 

▼女網友事後馬上跟對方道歉並請吃晚餐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她同時也表示,若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,她可能會臭臉對方2天,但所幸2人熟識8年,希望自己下次趕著上車前,能夠再仔細看看對方是否有跟著上車。

 

(封面圖/google map、網友授權提供/Hiking授權使用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睡過頭狂催油門!天兵媽停車一轉頭嚇壞:女兒咧?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捷運 馬兒 丟包 室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