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結婚卻不熟老婆」曝續集 肥宅男現況曝光了!

2019/02/03 14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:
讀稿
「結婚卻不熟老婆」曝續集 肥宅男現況曝光了!

曲折離奇的狗血劇情超越八點檔!5年前一篇「我快結婚了,但我卻不熟我老婆... 」的求助文在PTT男女版上引爆話題,雖然原PO遲遲沒有繼續發文,但仍有不少網友年年朝聖,敲碗想知道學妹小文與原PO的故事,時隔多年原PO終於有了回應,現在不僅與小文結婚還有了孩子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原PO表示,明明快要結婚,卻對未來老婆完全不了解(圖/示意圖,翻攝自 Pixabay)

 

原PO在2013年5月發文求助PTT網友,自述是個30歲肥宅,雖然領著22K度日但也甘之如飴,不善交際也不想談戀愛,原以為注定孤家寡人一生,沒想到人生卻出現大逆轉。家人某天介紹給他一名叫小文的學妹,小文不僅經常來家中拜訪,甚至會主動幫忙做家事洗碗、打掃等,讓原PO家長都非常滿意。

 

起初原PO對小文相當冷淡,並沒有特別在意她的存在,直到小文天天出現在家中,才開始覺得奇怪,而小文的攻勢也越發猛烈,吃飯時間不僅主動坐在原PO身邊,還會主動幫忙夾菜,幫原PO父母打雜,讓原PO父母對她都相當滿意,也不斷想將2人湊在一起,要求兒子送小文回家或一起約會。

 

但當原PO與小文單獨相處時,小文卻愛理不理,經常低頭滑手機,或是用「嗯」、「啊」回應迅速結束對話,與在家人面前熱情又活潑的模樣完全不一樣,單純的原PO也沒有放在心上,只是猜想小文不喜歡自己,沒想到接下來的發展卻超乎他的想像。

 

幾個月後,原PO的媽媽因重病住院,小文在身邊貼身照顧,原PO媽媽相當感動,某天躺在病床上語重心長拜託兒子與小文交往,原PO見狀也只能點頭同意,所幸媽媽在動手術後奇蹟康復,痊癒後更是頻頻關心2人進展,但小文卻依舊維持人前活潑,人後冷漠的態度。

 

接著原PO透露,某天下班後被全家逼婚,完全猝不及防,雖然已經要結婚了,但自己卻與未來老婆不熟,連手都沒有牽過,忍無可忍的原PO曾問過小文,是否有被強迫或自己哪裡做不好,但都沒有得到正面回應,有時甚至會被冷笑帶過。

 

▼原PO被逼婚卻毫無招架之力(圖/示意圖,翻攝自 Pixabay)

 

由於原PO自認長得不帥,而且小文家境也優於自家,實在想不透為何會遇上這種事,原PO的求助文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覺得相當詭異,苦勸原PO想清楚,不要被家人逼婚,網友們也不斷敲碗,想知道後續發展,但原PO遲遲沒有回覆,網友也每年朝聖,希望能知道後續。

 

時隔5年多,一名自稱是原PO的網友發文,曝光自己與小文的近況,不僅已經結婚而且還有了孩子,「除了常常因為照顧小孩的事情吵架之外,一切安好,日子過得還尚可,感謝鄉民關心,新年快樂」,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認為多年懸案終於畫下句點。

 

不少網友驚喜留言,「神串必須留名」、「都市傳說完結了」、「終於等到回文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續集太短對文章真實性抱持懷疑,「這麼短不能接受啊!很不像」、「覺得是釣魚」。此外,還有網友腦動大開,「根本你才是小文吧」、「叫那個肥宅出來說話啊,你是小文不要以為我不知道」、「主角是被小文關在地下室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,翻攝自 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上演八點檔!婚前驚知女友是「表姨」 準新郎崩潰:這婚能結嗎?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