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結婚80萬太貴 新娘拒拍婚紗!暖尪堅持砸10萬:一生一次

2019/02/02 14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結婚80萬太貴 新娘拒拍婚紗!暖尪堅持砸10萬:一生一次

辦婚禮是浪費錢嗎?一位準新娘抱怨,最近為了籌備婚禮的事與未婚夫鬧得不愉快,因為她發現光是拍婚紗就要花了快10萬,加上婚禮場地、喜餅、金飾等,零零總總加起來至少破60萬,對她與未婚夫來說負擔太大,所以她一直想著能省就省,沒想到未婚夫怎麼講都不聽,認為「一輩子就一次」,堅持不能省,讓她很煩惱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一位正籌備婚禮的準新娘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指出,由於她認為自己的親戚不多,也沒有要邀請太多同學或朋友參加婚禮,因此請未婚夫不需要留太多桌給她,也不用吃太好,怎料未婚夫後來留了10桌給女方親友,還選了一桌1萬5000元的菜色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也提到,她認為婚紗拍完一次就再也不會拿出來看,不如將錢省下來,沒想到未婚夫依然砸了將近10萬拍婚紗照,再加上婚禮攝影、婚禮現場佈置、喜餅等等,粗估就要花超過60萬元以上,這讓原Po百思不得其解,因為未婚夫家境也算不上「很好」,一次要拿出這麼多錢會造成不小負擔,但對方講不聽,只是不斷安撫她「一輩子就一次」,認為這些錢花得很值得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另外,原Po說,她和媽媽已經商量好,會退還小聘20萬給未來的婆家,但未婚夫堅持不收,讓她十分不解,為什麼要白白浪費20萬,氣得她直呼:「我有點不想要結婚的感覺,結完了婚,沒有了錢,這一點意義都沒有!」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大讚準新娘是個好妻子,紛紛表示:「老婆的想法很實在」、「妳會替他想也是他的福氣」、「會為老公著想的即是好老婆」、「會這麼想的女性真的不多」、「這麼懂事的媳婦我看了都想娶了」。

 

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為男方抱不平:「男生有心沒心都被嫌,他想給妳一個回憶還要被妳說成這樣」、「這種文章被看到多傷人心」、「他捨得花錢在妳身上是好事」、「因為這個男人把妳當做是他的一生啊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此外,也有已婚的過來人分享經驗:「公證+請客就可以省很多」、「把錢留下用在家庭上多好啊」、「當初喜宴收的紅包連付喜宴的錢都不夠,一桌1萬3000的,一堆人都包600到1000」、「婚紗找工作室拍最便宜幾張而已,然後訂結一起省事,桌數請親戚跟比較有聯絡的朋友」、「婚紗、婚禮、佈置、排場這些都可省了,因為沒人會記得,只會記得好不好吃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禮見超級大美女!封新郎「龍騎士」 網爆人生勝利組真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