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拿手上就過關!母帶大陸豬肉回台超得意 兒暴怒檢舉

2019/02/02 10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拿手上就過關!母帶大陸豬肉回台超得意 兒暴怒檢舉

非洲豬瘟來勢洶洶,人人聞之色變,不過,有位出身外省家庭的男子昨(1日)表示,他的媽媽近日從大陸浙江返台,竟私自帶了豬肉回來,更大言不慚地說「拿在手上就過關了」,讓他非常生氣,決定大義滅親,主動打電話檢舉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PTT名人、外號「T董」的網友昨天在政治黑特板(HatePolitics)發文指出,他出身於典型的外省人家庭,上一代的觀念相當保守,連跟台灣人通婚都不准,沒想到媽媽近日出現更離譜的舉動,讓他氣到快爆炸。

 

原Po透露,住在彰化市太極眷村的媽媽近日剛從浙江回來台灣,回來後打電話給他,得意地說:「我帶了豬肉回來給大家!」甚至沾沾自喜道:「拿在手上就過海關了!」誇張的錯誤觀念讓原Po忍不住指正母親,這樣是違法的,抓到要罰20萬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沒想到媽媽被原Po指責後,開啟了鬼打牆模式,不停地說著:「我不知道啊」、「沒人跟我講啊」、「不然是要我怎樣」、「我去死好不好?死了你就滿意了吧!」讓原Po無奈感嘆:「碰到這種事我能說什麼呢,好歹也是自己母親,唉。」

 

文章一出,許多網友同仇敵愾,紛紛表示:「這種人好恐怖」、「趕快檢舉啊」、「大義滅親啊」、「趕快通報吧,不要變成防疫漏洞」、「媽媽從哪裡入關的?順便一起檢舉吧!那個機場要加強防疫了」、「宣導那麼多次還硬要帶?堪憂啊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令人驚訝的是,原Po事後貼出截圖,圖片上是他播打防檢局電話的通話紀錄,顯示他已經向防檢局檢舉媽媽帶大陸豬肉闖關一事,同時強調他不是為了父母,而是為了滷肉飯才去做這件事,而防檢局則是回應他,「豬肉已經帶進來的話,請寄到各地分局銷毀。彰化市請寄到台中市的分局,這部份不會有罰金,謝謝!」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彰化縣動防所所長董孟治對此表示,並未接獲此案通報或轉報,不過文中網友所稱防檢局的回覆內容並沒錯,提醒民眾防疫人人有責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難掌握豬瘟疫情?蘇揆:中國對台非洲豬瘟疫情通報缺善意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