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上任後…高雄路平「堪比日本」 網友超感動

2019/02/01 20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上任後…高雄路平「堪比日本」 網友超感動

「路平」一直是許多政治人物在選舉前所承諾選舉後的施政重點,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,也強調將會重視這類政策,並預計會在3月底前完成20條、全長58公里、85萬平方公尺的市區幹道工程。近日有網友PO出鳳山區重新整頓過的馬路,看起來變得十分平整,讓他大力讚賞韓市長,直呼:「好像來到了日本一樣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有網友PO出煥然一新的高雄路面照,直呼超感動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)

 

日前有名高雄在地網友,在臉書社團「韓國瑜後援會」轉貼路平後的照片,照片中的地點就位在鳳山區青年路上,只見圖中的路面平整乾淨,令人看了相當震撼,整潔又煥然一新的模樣,堪比日本的街道。文中寫道「謝謝您韓市長,我真的是很敬佩您!」原PO表示,自己身為高雄人,總算體會到如日本般平順的馬路,更說「有沒有在做事,大家都會看,這輩子第一次行駛賽車專用道品質」,深受感動的網友,也封韓國瑜為「米其林七顆星市長」。

 

▼日前有名高雄在地網友,在臉書社團「韓國瑜後援會」轉貼路平後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)

 

不少韓粉看了照片,都直說非常感動,「這路真是誇張的平順,騎起來都怕怕的,很怕摔車」、「有在做事的人,大家都有眼睛看」、「韓市長太棒了」、「這真的是我們高雄人的福氣,不是高雄人請住嘴。」、「謝謝韓市長,第一次看到這麼乾淨的高雄」此外,也有一些北部網友感嘆,「高雄現在出了韓國瑜市長,廢話不多說,馬上開始實行他過去的承諾,馬上就看出高下」,許多粉絲也表白市長,「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韓市長,真羨慕高雄人!」

 

▼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覺得重新鋪過的路面跟日本街道一樣平整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)

 

去年九合一大選前,高雄市的路面就曾因大雨而出現5000個坑洞,引發民怨,市長韓國瑜靠著與二把手李四川的工程長才,才上任短短20天,就已完成10條刨路工程。韓日前也親自前往鳳山區,為了監督軍路平工程,看著現場破舊的模樣,他無奈表示「都壞掉了,這樣不像話」,當地里長、養工處人員都說,中崙二路老化嚴重,自1995年開始就就沒有重新刨鋪過。韓國瑜曾經宣示,自己將「路平」視為重點執行的目標,也信誓旦旦地說,「路平是最基本的要求,現在變成最難達到的目標,如果市府沒辦法給市民一條平坦的路,人民不會給政治人物一條活路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去年5千洞!道路維護竟優等 韓:過去事不重要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