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0歲翁住院兼挑媳…叫孫追護理師!長輩超狂身分驚呆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2/01 11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80歲翁住院兼挑媳…叫孫追護理師!長輩超狂身分驚呆

阿公阿嬤看醫生兼挑媳婦?一名護理師爆料,她認識一名單身學妹,認真做事的態度被80歲阿公看中,結果當晚孫子來看老人家,被命令要把護理師追到手,孫子也相當聽話,果真靠著美食與暖心小禮物打動護理師真心,2人陷入熱戀交往,豈料阿公的身分超驚人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醫師好辣 YouTube)

 

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播出「噓!診間八卦滿天飛,這些秘密千萬不能說出去」內容中,一名護理師透露,工作中最常遇到阿公阿嬤打聽護理師的私事,尤其是否單身、生辰八字等,雖然口頭不明講,但眾人皆知,長輩們擺明就是要「挑媳婦」,主持人胡瓜不禁笑虧,「嫁到家裡,可以照顧老人家」,不僅替兒孫解決婚事,也為自己年邁身體打算,引發在場來賓哄堂大笑。

 

▼(圖/東森醫師好辣 YouTube)

 

護理師接著勁爆分享學妹的愛情故事,女方長相雖不亮眼,但做事認真的態度讓一名80歲阿公看在眼裡,眾目睽睽之下,對她進行身家調查,就連父母行業也問得仔仔細細,阿公確認護理師家世清白後,心裡似乎很滿意,結果晚上一名孫子來病房探望,阿公直呼「你每天會客都要來看我」,孫子納悶不已,反問長輩為什麼?結果阿公回應「因為你要來找她(護理師)」。

 

孫子聽懂老人家的暗示,開始使出撩妹伎倆,儘管事後阿公已康復出院,男方仍常來醫院打聽護理師愛吃的東西,順利得知她愛喝珍奶與小籠包後,男方出手闊綽,連2周豪請大家喝最貴珍奶,甚至買鼎泰豐給女方補身,讓大批同事羨慕不已。

 

▼(圖/東森醫師好辣 YouTube)

 

 

不僅如此,男方還貼心紀錄護理師上班的日常,以及照顧阿公所散發的笑容,自製一本故事書送禮,超暖心的舉動,終於打動護理師芳心,2人墜入愛河。不過交往一陣子後,護理師突然離職,事後大家才得知,80歲阿公身分超狂,竟是忠孝東路的大地主,孫子則是房地產小開,至於女方是否真的嫁入豪門,也讓人相當好奇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最美搬運工」配對真愛!男主角身分曝光…背景超狂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