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到職未滿1年!總經理偷塞年終紅包 他一看厚度傻眼

2019/01/31 14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到職未滿1年!總經理偷塞年終紅包 他一看厚度傻眼

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!農曆過年即將到來,許多人都陸續吃完尾牙,不過最期待的莫過於重頭戲年終獎金,大家都希望能有個豐厚金額好過年。一名男網友一臉滿足地透露,才剛進公司任職不到1年,總經理就遞給他一包「有份量的紅包」,表示相當肯定原PO的表現。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暴動狂喊:「這種事情都沒有我的份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男網友在該間公司年資未滿一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透露,總經理某天突然打電話要他回公司一趟,當下他感到忐忑不安且心想「不知道有什麼事要發生了吧?」於是不敢拖延時間,趕緊帶著惶恐的心情直奔公司。他雙腳一踏進公司,緩緩走到總經理身旁,似乎已經準備好要接受對方的「指教」,怎料,下秒經理就從抽屜拿出超有份量的紅包,接著向原PO說「這個給你的,新年快樂,你表現超出我的預期」,聽到經理的肯定後,他的臉瞬間露出笑容,且滿足地說「其實公司會給我獎金也超出我的預期」。

 

▼總經理大讚男網友的工作態度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表示在該間公司才待9個月,平常就是盡忠職守,「結果領到比我薪水多2倍的獎金」,直言心情是又驚又喜,也忍不住大讚自己遇到佛心公司。此外,他還補充說,總經理是私下通知他的,因此整間公司只有雙方知道這件事,「而我也很識相的沒有說,因為我在公司算很嫩還是低調一點,總經理也比較好做人」。貼文曝光後,吸引廣大網友的蓋樓回應,紛紛留言表示:「別人的老闆都好大方」、「這種事情都沒有我的份」、「怎麼別人老闆都在發獎金,我們老闆都在砍獎金」,不過也有人笑虧:「你以為你同事都不知道嗎?來這裡PO就全都知道了」。

 

▼許多網友都相當羨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;貼圖授權:Hiking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裝修一上午…老闆突塞超厚藍鈔「這是年終」 他秒笑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