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親戚凌晨4點來電問這事!淺眠女暴走:有人會去嗎?

2019/01/31 0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親戚凌晨4點來電問這事!淺眠女暴走:有人會去嗎?

睡眠是很重要的是,若深夜被無關緊要的電話打擾,真的會發火!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,親戚竟在凌晨4點打電話給她,臨時邀她去參加小孩的週歲宴,讓她忍不住翻白眼,「淺眠人被吵醒,睡不回去暴走中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女網友的親戚凌晨4點打電話給她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雖然今年冬天是暖冬,但是窩在溫暖被窩仍是令人享受的事,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凌晨4點,她正熟睡到一半,一名親戚竟打電話把她吵醒,邀她參加當天晚上小孩的週歲宴,然而事前也沒發喜帖給她。

 

▼女網友的親戚邀她參加小孩的周歲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發出一張白眼照,直說淺眠的自己被吵醒就睡不回去了,火大發問,「有人會去嗎?」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,「不去兼封鎖他!不讓我睡飽我會爆炸」、「凌晨4點,有事嗎!就算有空也不去!」、「不會去,當電話是一場夢」、「三更半夜還打電話,現在有種通訊軟體叫做line,可以打字,不知道嗎?」另外還有人說,雖然小孩週歲宴不用發喜帖,但當天通知就太不合情理了。

 

▼大家都認為女網友的親戚太超過,竟在凌晨4點打電話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而若半夜被吵醒就失眠,該怎麼重返夢鄉呢?外國網站《indy100》建議,讓身體放鬆之後冥想,有助於睡眠,或是將頭浸入冷水中,記得要浸泡到顴骨處,閉氣30秒,會啟動一種叫「哺乳動物潛水反射(mammalian diving reflex)」的反應,能夠使身體平靜下來。再來,做愛以及避免刺眼光線也有助於睡眠,而雖然有人說睡前別吃東西,但有些人半夜醒來是因為低血糖,可以詢問醫師,是否半夜吃點東西比較好。最後,按壓身體腳踝後的穴道,或是稍微在房間裡走走,都是解除失眠的方法。

 

(封面,示意圖/翻攝自Pxher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婆想當眾掀衣「邀親戚摸孕肚」!隊友氣炸神救援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