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D槽驚見「留日女友」變莉莉子!AV達人打臉揭真相

2019/01/30 09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D槽驚見「留日女友」變莉莉子!AV達人打臉揭真相

一名男網友先前在網路論壇上表示,和室友相約看A片,卻發現螢幕上的女主角竟然是他赴日求學的女友,讓他當場看傻眼,馬上訂機票直飛日本跟女友理論。對此,AV 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特地PO文闢謠直呼「不可能」,並揭露日本片商和事務所徵選女優的嚴格標準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一名男網友先前在網路論壇上表示,發現A片女主角竟然是他赴日求學的女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「一劍浣春秋」貼文表示,最近又看到了不少媒體在報導此事,「我再強調一次,這是篇假到不行的幻想文,為什麼呢?因為去日本唸書一定要拿學生簽證,而學生簽證裡就有白紙黑字地規定『不得從事風俗產業』,所以這篇報導一開始就過不了關。」並點出了關鍵原因,直接打臉該名男網友的貼文。

 

▼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認為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,許多人也有疑問片商是否不知道「莉莉子」的身份誤用女學生,「一劍浣春秋」則表示,這也是不可能發生的事,因為最近AV界太多負面新聞層出不窮,片商等都十分害怕類似的事情發生,因此每當有新的女優要出道,他們在事前便會進行很嚴密的身份檢查與健康檢查,保證對方的身分沒有作假。

 

▼一劍浣春秋PO文闢謠。(圖/翻攝自《新●一劍浣春秋》臉書)

 

一劍浣春秋同時也補充說明表示,大家如果看到「留日學生被搭訕成功」的類似作品可千萬別當真,因為一切都是假的,而且拿學生簽證的人是拍不了片的;如果真的有女生想要出道拍片,那就必須擁有工作簽證或者永久居留證,因為這都是明文規定,與原本誤傳的故事有十分明顯的出入,呼籲大家不要一昧地跟風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淚送女友赴日留學!竟在D槽驚見「人氣新人」超崩潰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