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裝修一上午…老闆突塞超厚藍鈔「這是年終」 他秒笑傻

2019/01/29 18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裝修一上午…老闆突塞超厚藍鈔「這是年終」 他秒笑傻

這老闆也太阿莎力了!台南一名系統櫃安裝師傅工作到一半,突然被老闆塞了一疊千元鈔票,讓他嚇了一大跳,老闆也表示這是「年終獎金」,事後他仔細一算發現竟有5萬,驚魂未定地直呼想直接翹班,把錢拿去存起來,免得下秒就不翼而飛,網友們也紛紛驚呼,「老闆還有缺人嗎?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一名男網友今(29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透露他工作了一整個上午,中午拿便當要休息時,老闆突然發年終獎金,直接豪氣地給他一疊千鈔,讓原PO當場嚇壞,「害我好想請假去存錢,害怕掉在工地。」從照片中能看到,這疊鈔票約有50張,原PO展開來一手都快拿不住。

 

▼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這則貼文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才貼出5個小時,就引來9千網友按讚,不少人都直呼羨慕原PO,「造成你的不便,你老闆真可惡」、「領現金還不用扣稅」、「X,八年多了,只紅色一萬二,沒年終,唉...好羡慕哦」、「第一次看到做工地的有年終.....馬上截圖給我老公看(老公鐵工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也有網友開玩笑留言,「老闆是不是躲在暗處等你@@」、「結果等等叫你發下去」、「老闆就是在等你工作的時候不注意弄掉了,再撿回去」、「還好不是給你一張小朋友,剩下的幫他存起來」、「你老闆想讓你下班跟他一起花錢」、「他跟在你後面的概念,隨時等著撿錢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年終爽領15萬!他列一家4口「基本開銷」扣完秒見底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