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學測數學科 考生反映中間偏易

中央社 2019/01/26 13:4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學測數學科 考生反映中間偏易

學測今天(26號)舉行第2天考試,上午考數學科,多數考生認為,考題中間偏易,側重觀念,還有出現考古題,只要掌握課本,就沒有什麼大問題,而考題也出現公投計票,結合時事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考生在應試前做最後複習。(圖/中央社)

 

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舉辦的108年學科能力測驗訂於1月25日、26日舉行,共13萬8390人報名,今天上午考數學,下午國語文寫作能力測驗和自然,國寫考試時間90分鐘,數學考試時間100分鐘,自然考試時間110分鐘。

 

南湖高中學生張翔銘說,試題的數學觀念都很基本,像是餘弦定理、排列組合等,對他而言,寫起來相當順手,計算題也都是簡單計算,難易度是中間偏易。

 

另一名南湖高中學生林永宣表示,試題不難,還出現考古題,跟平常練習寫題庫的感覺差不多;同校的施皓鈞也認為難易度中等,試題側重觀念,只要熟讀課本,不會有大問題,但最後一題解不太出來,想比較久,讓他印象深刻。

 

育成高中陳明揚說,部分題目在歷屆試題看過,整體而言,寫起來還滿順手,對自己也有信心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