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帥可以XX!正妹日薪1萬徵過年假男友…真的找到人了

2019/01/26 09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帥可以XX!正妹日薪1萬徵過年假男友…真的找到人了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平時鮮少見面的親戚、朋友都會在這幾天相聚敘舊,不過,許多已到適婚年齡的單身者擔心會被逼問感情狀況,因此近日在網路上颳起一陣「花錢雇男/女友」的風潮。一名魏姓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提出各種條件,希望徵假男友陪她回家過年,更說若是假男友長得帥就能發生性關係。貼文一出引起熱議,就連警方、律師都跳出來回應,而魏女事後受訪表示,在她貼文後就收到來自各方的訊息,而她已經物色好其中一位了。

 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 

▼正妹發文徵假男友(示意圖/Pixabay)

 

 

一名魏姓女網友在臉書各大爆系社團以及「靠北虎科」、「靠北清大」等版面貼出徵友文,同時附上自己的生活照,只見照片中的她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,穿著低胸的灰色洋裝搭配黑色膝上靴,不僅顯得十分優雅,婀娜多姿的身材更讓她整個人散發著女人味。

 

魏女在貼文中表示,她要徵「過年應付父母的假男友」在除夕到初二這段時間陪她回嘉義過年,她會支付1天1萬的酬勞且包吃包住,交通費也可以拿收據直接向她索取。不過,假男友年齡要24至30歲間,不要求相貌,普通就好,但希望不是宅男,重要的是不能在父母面前抽菸及開黃腔,也必須會講基本的台語。

 

▼正妹發文徵假男友(示意圖/Pixabay)

 

 

令人注意的是,魏女在貼文中還提到,兩人的住宿有可能在家裡,也有可能在飯店,但會「看臉」來決定要不要分床或是分房間,至於兩人的親密程度,魏女說,最多只能抱抱,但若假男友長得帥,兩人就可以發生性關係,最後更強調:「一旦被錄取之後,請一定要陪我走完這幾天,我總不可能今天跟明天的男友帶完全不一樣的吧!還有,如果要弄假成真,請記住我不美,別抱遐想!」

 

貼文一出迅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許多男網友紛紛留言:「+1」、「抽號碼牌了」、「可惡,想應徵」、「我報名、我不收錢」、「我應徵,我給妳一天一萬」、「我來報名了」、「卡,排隊抽號碼牌」。還有網友笑說:、「有保勞保嗎」、「一天工時超過8小時可以報加班嗎」、「會不會被仙人跳」。

 

▼正妹發文徵假男友(示意圖/Pixabay)

 

 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魏女接受訪問表示,自己是真的想要徵求陪她回家的男性,且父母不會使用通訊軟體也不會上網,所以貼文不會被爸媽看到,假男友的事自然也不會被發現。

 

魏女也說,發文後她就收到很多訊息,目前已經有滿意的人選,沒有意外的話就確定是這個人了,至於貼文中提到「帥的話可以做愛」,魏女回應,這是指如果兩人弄假成真,假男友變成真男友之後的事。

 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 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F奶女大生徵假男友!自曝「保鮮膜還在」無酬條件引爆動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