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同學會都有目的!她上次站門口發喜帖 10年後開雙B炫富

2019/01/25 14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同學會都有目的!她上次站門口發喜帖 10年後開雙B炫富

同學會你會去嗎?原本是單純與老朋友敘敘舊的好機會,卻時常意外變成「輸贏大會」,讓氣氛變了調,一名女網友不滿她辛苦籌辦的同學會被某位女同學「有目的的利用」,忍不住火大上網抱怨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原PO不滿女同學辦同學會總有目的,忍不住上網抱怨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在《臉書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寫道:「每次(女同學)提議開同學會都是有目的!」由於自己在求學時期當了3年康樂股長,班上的大小活動都由她一手包辦,也有同學的連絡資訊,因此畢業後沒幾年,班上某位女同學吵著要辦同學會時,她也非常熱意幫忙,並擔任主辦人,「加上老師快70個人,我一個一個聯絡,同學會當天…她(女同學)竟然站在門口發喜帖」,害原PO事後被不少同學埋怨,「當時有人抱怨她是來參加同學會的,不是來領喜帖的,很多人也説,跟她又不熟發給我做什麼!」

 

▼原PO抱怨女同學曾在同學會發喜帖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 

▼女同學這次因老公買了一台名車,又提議要開同學會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沒想到,10多年後,女同學又再度向原PO吵著要舉辦同學會了,「因為她老公終於爭氣的買了一台雙B,非常想讓大家知道她現在過得很好…。」離譜的行徑讓原PO相當無奈,也不滿自己辛苦的籌備卻遭到對方的變相利用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這種同學真的很讓人反感」、「我參加過同學會,都是在炫富,或誇自己小孩多厲害」、「吵著要辦就讓她主辦啊」,原PO隨後也在文末補充,「甚至還有同學打電話給我,可以給他全部同學的電話嗎」而在原PO詳問之後,同學竟也「很(直)白的和我說~她在做直銷」,讓她不禁感嘆地說:「在求學階段的我們都很單純!出社會後,大家都變了!同學之間好像只剩下利益和炫耀而已。」

 

▼女同學這次提議開同學會的目的,就是為了炫耀老公買了一台名車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維基百科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同學會拎50元包遭嗆寒酸!她掏20萬鈔票打臉:嘴還是那麼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