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:我年輕超正!19歲舊照暴動 女鵝跪認輸:根本網美

2019/01/23 15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媽:我年輕超正!19歲舊照暴動 女鵝跪認輸:根本網美

確定真的沒修圖嗎?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透露,每次總會聽見媽媽在耳邊說「我年輕的時候超正的,又很多人追,不信妳去問外婆…」當下她認為媽媽在自誇,便將這句「台詞」當作是耳邊風,直到媽媽公開19歲的稚嫩照時,原PO驚見眼前的畫面才被說服,忍不住大讚:「原來我媽是網美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原PO媽媽現在的模樣,臉蛋幾乎看不出歲月的痕跡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「我以為我媽說她年輕很正是騙人的」,原PO在《Dcard》透露,每到過年大掃除時,媽媽總是能挖出陳年的一堆舊照,細數當年的回憶,此外,媽媽時不時地配上一句話,且一臉自信滿滿地說「我年輕的時候超正的!又很多人追,家門口總是一堆男生在等我出來,不信妳去問外婆」,甚至還表示走在時尚尖端,面對媽媽萬年不變的台詞,她早已聽到左耳進、右耳出,同時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,直到日前媽媽公開19歲時的青澀美照後,原PO瞬間被媽媽的年輕模樣給驚艷到,這下才甘拜下風:「真的不得不信啊」。

 

▼原PO的媽媽19歲時打扮相當時髦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只見原PO的母親當年留著韓系空氣瀏海,頭髮長度到肩膀且微捲,穿上時髦的針織毛衣和報童帽,仔細一看,在當時還無法修徒的年代,媽媽的圓滾滾、水汪汪的眼睛、高挺的鼻子、纖細的眉毛加上櫻桃小嘴,面對鏡頭毫不羞怯,擺出各式各樣專業姿勢,美照曝光後讓人捨不得轉移視線,願意花時間多停留一秒。原PO看完照片後,才恍然大悟笑著說「原來我媽是網美」,媽媽還一副驕傲地對原她說「看看妳的19歲再看看我」,原PO只好摸摸鼻子「好的,我輸了…媽媽永遠都在打擊女兒的自信心」。


▼原PO媽媽稚嫩模樣吸引不少網友的大讚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「零修圖」的照片曝光後,掀起其他網友的熱烈討論,紛紛認為魅力不可擋,全眼冒愛心地說「空氣瀏海佐正韓針織毛衣,確定不是現代網美嗎」、「穿越劇都是真的」、「我戀愛了」、「我可以追19歲的妳娘親嗎」、「這個放在任何時代都是正妹好嗎」、「那個笑容我直接被電死」。此外,也有人認為有其母必有其女,紛紛敲碗看原PO的真面目,「我想看女兒19歲的樣子」、「女兒肯定不差吧」、「想看原PO,不正的話,肯定是爸爸長壞了」。

 

▼原PO誇讚媽媽當年的美貌根本是現代網紅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2歲飄嬸味!她12年逆生長「冷豔美人」 網暴動:怎回春的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