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拿命開直播!瘋狂網紅嘴塞「毒蜘蛛」 下場超崩潰

2019/01/22 18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拿命開直播!瘋狂網紅嘴塞「毒蜘蛛」 下場超崩潰

許多網紅為了吸引關注,口味愈玩愈重!YouTuber團體「Crazy Man瘋男」曾挑戰吃1000顆龍眼,後來更「洗蟑螂浴」,將上萬隻蟑螂倒在身上,讓粉絲都超驚嚇,日前他們又突破尺度,將毒性足以毒死一隻鳥的「捕鳥蛛」放進嘴裡,超狂舉動再度引發熱議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智利紅玫瑰捕鳥蛛毒性可殺死一隻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「Crazy Man 瘋男」19日在YouTube上傳新影片,透過畫面可見,成員Nick和華晨灰先賣關子,透露該生物「會殺人,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滿怕牠的,可是也有人在養牠」,接著公布主角-智利紅玫瑰捕鳥蛛,並好奇人們害怕的原因,「怕蜘蛛的點是外表讓人恐懼,還是咬人很痛,或是毒性很強?」因此他們要進行實測,解開答案。

 

▼瘋男挑戰將蜘蛛放進嘴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2人先是將蜘蛛放在手上把玩,還拿筷子逗弄、夾蟲子引誘,但是蜘蛛沒有反應,「牠不吃欸,可能牠現在太緊張了」,他們發現蜘蛛沒受到驚嚇,其實不太會攻擊人,因此華晨灰決定給蜘蛛大驚嚇,說完便將蜘蛛塞進嘴裡。下一秒只見他神情痛苦,一動也不動,原來他的下唇被咬了,嚇得趕緊到水槽將血水吐出,連講話也有點困難,「嘴巴很麻」,掌鏡的Nick察覺不對勁,「你要不要去看醫生啊」,要求他先坐下休息。華晨灰透露,放進嘴巴以後,蜘蛛咬了他的下唇,「我現在整個下唇有點腫,牠雖然只有螫一下,可是我覺得很痛」。

 

▼結果GG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 

據了解,智利紅玫瑰捕鳥蛛屬於捕鳥蛛的一種,是該品種內毒性最弱的,但外觀仍讓許多網友渾身發毛,留言直呼,「果然是瘋男,什麼都敢,用生命在拍片太拚了吧,但是還是要注意安全,佩服你們的勇氣」、「小心啊~不要拿生命開玩笑」、「這個進度下去,看瘋男什麼時候滅團」、「不要這樣啦!真的有點太敬業了,可是我們會擔心啊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3cm有毒蜈蚣當寵物「狂爬手臂胸口」 台飼主紅到國外!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