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淚崩!他「沒權沒勢」隨時會死 仁醫堅持手術…撿回一命

2019/01/22 12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淚崩!他「沒權沒勢」隨時會死 仁醫堅持手術…撿回一命

醫者仁心!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表示,由於他身體總是莫名疼痛,因此到大醫院看診,沒想到被醫生判定是嚴重心律不整,隨時可能會猝死,必須趕緊進行治療,然而,治療前的檢查已經排到月底,他的身體撐不了這麼久,所幸醫師緊急為他做安排才保住一命,讓他相當感動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中指出,自己的身體在這一年來總是因不明原因到處疼痛,於是他到大醫院看診,一名林醫師一檢查就發現他是嚴重的心律不整,更直言:「你知道你隨時會猝死嗎?」在原Po驚訝之際,林醫師又接著說:「你這應該需要電燒治療,護理師幫他查一下心臟核磁最快什麼時間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
 

聽聞自己病情十分嚴重的原Po向醫生說:「我不知道這麼嚴重,但我做好心理準備要電燒。」然而,最快卻要到1月30日才能排到檢查,這讓林醫師擔心地對護理師表示:「這病人沒辦法等那麼久。」接著轉向原Po:「先生,我想辦法幫你排最快速度做檢查,你先吃藥,回家等檢查住院電話。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讓原Po驚訝的是,就在那次看診完後,他在10天內就排到檢查,並順利住院手術,撿回一命後,他感動地說:「謝謝林醫師對於我們這種沒權沒勢的平民百姓,抱著醫者仁心的處事救人,謝謝榮總林彥璋醫生救了我一命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
 

最後,原Po更不忘呼籲,如果有人胸或腹部有不明的不定位置會異常疼痛,但肝膽腸胃科都說沒問題,就要趕快看心臟科做檢查,更感恩:「還好我這一年上天還沒要收我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俗話命中醫學事實!老人3大節慶死亡率高 醫揭恐怖原因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