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飯快的人較○○!專家教您「4大點」看清你的真性情

2019/01/21 22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吃飯快的人較○○!專家教您「4大點」看清你的真性情

你喜歡把最好吃的食物先吃掉,還是留到最後吃呢?所謂「民以食為天」,吃是人類的本能,但是吃東西的習慣,每個人或許有些微的不同,很難改變或是戒掉,而且從吃飯的方式,就能夠觀察出一個人的真實本質。占卜學家Mochizuki Anshia就在日本網站Uranaitv剖析「4種飲食習慣」分別代表的性格,原來先吃喜歡食物的人很怕後悔、把喜歡食物留在最後吃的人較為努力不懈,而吃飯速度超快的人通常比較自私!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這項分析主要分析了4種吃飯的習慣,分別是「先吃喜歡的食物」、「把喜歡的食物留到最後吃」、「把食物吃得乾乾淨淨」及「吃飯吃超快」,如果是「先吃喜歡食物」的人,就代表他是一個很會利用時間的人,從喜歡的食物開始吃,是因為怕以後會「後悔」。而這些人在生活中,會花費時間和精力安排每一件事情,而且很不喜歡拖拖拉拉。

 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如果是「把喜歡的食物留到最後吃」的人,就表示他是做事努力不懈、有了目標一定要實現的人,對他而言,把「喜歡的食物留在最後吃」就是一種把不喜歡吃的東西吃完的獎勵。但是這樣的人有些缺點,如果他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發現一些缺點,或是突然迷了路找不到方向,可能就會不知道該怎麼做,而且這樣的阻礙可能會干擾他繼續往前走的動力;而總是「把食物吃得乾乾淨淨」的朋友,代表他是一個可靠且保守的人,所以「食物沒吃完」對他而言是一種很不尊重店家或是料理者的行為,在工作方面,他會很努力地將所有事情完成,如果硬要說,這種人的缺點就是大腦有時候不懂得靈活變通。
 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另外,假如這個人吃飯的速度超級快,就顯示他是一個「超有行動力」的人,即使不是在用餐,也會迅速採取行動,雖然有行動力是一種優勢,但有時候卻也比較自私,只會照顧自己的感受,一點都不在乎其他人怎麼想,所以這類型的人應該要學著聽聽別人的想法,千萬別讓他人對自己失去信任。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睡覺時間看出隱藏個性!這時間上床的人最聰明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